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組賽C組柏迪逊VS托特纳姆热刺比分推荐

2014-09-18 11:08:0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柏迪遜VS熱刺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9日01点00分,欧罗巴分組賽C組柏迪逊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对于这次欧罗巴分組賽C組柏迪逊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組賽C組柏迪逊VS托特纳姆热刺比分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柏迪逊VS托特纳姆热刺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4.70和局3.80客胜1.5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4.70和局3.80客胜1.5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1客队水位1.0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5/1客队水位0.880

  双方近况

  柏迪逊近况

  今场欧罗巴分組賽C組赛事,柏迪逊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所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初盘开出客队让一球,客队高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客队让半球/一球,客队接近中水;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主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背道而驰,虽然柏迪逊占据着主场优势,而且近期状态出色,但托特纳姆热刺并非弱旅,兼且大赛经验十足,为此我们更看好客队赢球赢盘的概率。接着我们来介绍一下主队的情况,柏迪逊是一支塞爾维亚甲组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塞爾甲榜榜首位置。本季塞爾甲联赛柏迪逊2个主场赛事皆以抢得3分完场,主场共得6分,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2位.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柏迪逊在最近5场赛事中场场皆胜仗仗报捷,可见球队近期状态之勇,遗憾今仗迎战的是英超强队托特纳姆热刺,权衡赢面高低后,我们更看好客队赢球赢盘的机会。

柏迪逊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塞尔甲2014-09-14柏迪逊4:2古拉瑞奇
塞尔甲2014-08-31Lei德0:4柏迪逊
欧罗巴2014-08-28巴库尼菲治1:2柏迪逊
塞尔甲2014-08-25柏迪逊3:0东吉斯Lei姆
欧罗巴2014-08-22柏迪逊3:2巴库尼菲治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是一支英超强队,球队成绩排在英超榜第6位。本季英超联赛托特纳姆热刺2个作客赛事得1胜1平不败,作客共得4分,作客成绩排在英超榜第6位。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托特纳姆热刺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今仗作客挑战塞尔甲的球队柏迪逊,以托特纳姆热刺近期不俗的客场发挥,我们认为其赢球赢盘的机会相当高。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9-13桑德兰2:2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2014-08-31托特纳姆热刺0:3利物浦
欧罗巴2014-08-29托特纳姆热刺3:0AEL利马素尔
英超2014-08-24托特纳姆热刺4:0女王公园巡游者
欧罗巴2014-08-21AEL利马素尔1:2托特纳姆热刺

  柏迪逊VS托特纳姆热刺双方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

  守门:洛里斯(1)、

  后卫:卡布尔(4)、基里切斯(6)、诺顿(16)、本.戴维斯(33)、

  中场:列农(7)、保利尼奥(8)、唐森德(17)、登贝莱(19)、

  前锋:阿德巴约(10)、哈里.凯恩(18)、

  柏迪逊VS托特纳姆热刺比分推荐

  90win比分推荐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組賽C組柏迪逊VS托特纳姆热刺比分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