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吉尼斯盃分組賽B組AC米兰VS奥林比亚高斯比分预测

2014-07-24 10:59:0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25日08点00分,吉尼斯盃分組賽B組AC米兰中立场迎战奥林比亚高斯,对于这次吉尼斯盃分組賽B組AC米兰VS奥林比亚高斯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吉尼斯盃分組賽B組AC米兰VS奥林比亚高斯胜负推荐AC米兰胜。

  AC米兰VS奥林比亚高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92和局3.40客胜3.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97和局3.35客胜3.3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5客队水位0.9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0.5客队水位0.920

  双方近况

  AC米兰近况

  今场吉尼斯盃分組賽B組赛事,AC米兰中立场迎战奥林比亚高斯。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所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盘指开出AC米兰让半球,AC米兰中高水;说明了盘指将AC米兰看高了一线。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盘指相同,虽然意甲球队大赛经验并不出众,但以两队的战斗实力评估,AC米兰应该值得被看高一线,不然盘指也不会将其定作让球方,所以我们看好AC米兰3分全得的机会。接着我们来介绍一下AC米兰的情况,AC米兰是一支意甲球队,上季意甲联赛经过38场赛事后得16胜9平13负,成绩排在积分榜第8位。接下来我们介绍一下球队上季联赛的攻防情况,AC米兰上个赛季平均每场攻入对手1.5球,而平均每场只失1.28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实力还算可以。今仗对垒希腊甲组球队奥林比亚高斯,AC米兰虽然不幸成了盘指的让球方,但以AC米兰的战斗实力,今仗只是半球的浅让,所以我们认为胜出的机会还是相当高的。

AC米兰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14-07-20蒙扎0:2AC米兰
球會友誼2014-07-16AC米兰2:0Lei纳特
意甲2014-05-19AC米兰2:1森索罗
意甲2014-05-11亚特兰大2:1AC米兰
意甲2014-05-05AC米兰1:0国际米兰

  奥林比亚高斯近况

  奥林比亚高斯是一支希腊甲组联赛的球队,上个赛季经过34场联赛后取得28胜2平4负的出众成绩而排在希腊甲积分榜榜首位置。接着我们来介绍一下球队在联赛中的攻防情况,奥林比亚高斯经过34场联赛后,平均每场攻入对手2.58球,而平均每场只失0.55球,不难看出球队在联赛中的攻防表现相当出色。遗憾今仗对垒意甲球队AC米兰,虽然两队从未交过手,但以两队的战斗实力评估,我们更看好AC米兰胜出的机会。

奥林比亚高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14-07-17基辅戴拿模1:1奥林比亚高斯
球會友誼2014-07-12奥林比亚高斯0:2克拉斯诺达尔
希盃2014-04-17PAOK沙朗历基1:0奥林比亚高斯
希腊甲2014-04-13奥林比亚高斯1:0阿波罗迈尼斯
希腊甲2014-04-06基亚连拿2:0奥林比亚高斯

  AC米兰VS奥林比亚高斯胜负推荐AC米兰胜。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吉尼斯盃分組賽B組AC米兰VS奥林比亚高斯比分预测2: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