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F組阿根廷VS伊朗胜负推荐

2014-06-21 10:20:1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1日23点59分,世界杯分组赛F組阿根廷中立场迎战伊朗,对于这次世界杯分组赛F組阿根廷VS伊朗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世界杯分组赛F組阿根廷VS伊朗胜负推荐阿根廷队赢球赢盘。

  阿根廷VS伊朗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15和局7.00客胜11.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1和局8.80客胜15.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2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2/2.5客队水位0.920

  双方近况

  阿根廷近况

  今场世界杯分组赛F組赛事,阿根廷中立场迎战伊朗。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所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初盘开出阿根廷队让两球,阿根廷队接近高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阿根廷队让两球/两球半,阿根廷队还是接近高水;从盘指的变动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阿根廷队大胜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因为无论是在世界的排名还是近期的攻防表现,阿根廷队都相对占优,虽然盘指开得有点深,但以两队的战斗实力作对比,我们还是看好阿根廷队赢球赢盘的机会。接着我们来介绍一下阿根廷队的情况,阿根廷国家队以总积分1175分,排在世界第5位。球队近期的战绩彪炳,10场赛事下来得7胜2平1负,胜率达70%之高,其中3个中立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10场共攻入对手21球,均场攻入对手2.1球;10场共失8球,均场失0.8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发挥相当出色。今仗对阵伊朗国家队,以阿根廷队强悍的攻击火力,我们认为大胜的机会比较高。

阿根廷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世界杯2014-06-16阿根廷2:1波斯尼亚
国际友谊2014-06-08阿根廷2:0斯洛文尼亚
国际友谊2014-06-05阿根廷3:0千里达
国际友谊2014-03-06罗马尼亚0:0阿根廷
国际友谊2013-11-19阿根廷2:0波斯尼亚

  伊朗近况

  伊朗国家队以总积分641分,排在世界第43位。球队近期的战况一般,10场赛事下来得5胜4平1负,胜率是50%,其中5个中立场赛事得1胜4平不败,不难看出伊朗队在中立场赛事中是一支善于死守的球队。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球队近期的攻防情况,伊朗队在最近10场赛事中共攻入对手16球,均场攻入对手1.6球;10场共失7球,均场失0.7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表现尚算理想,今仗中立场对垒阿根廷国家队,以善于死守的打法,伊朗队真能逃过阿根廷队血洗的厄运吗?这一点我们表示存疑,因为阿根廷队的大赛经验丰富,近期的攻击火力也相当强悍,所以我们更倾向于看好阿根廷队赢球赢盘的机会。

伊朗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世界杯2014-06-17尼日利亚0:0伊朗
国际友谊2014-06-09伊朗2:0千里达
国际友谊2014-05-30伊朗1:1安哥拉
国际友谊2014-05-27伊朗0:0黑山
国际友谊2014-05-18伊朗0:0白俄罗斯

  阿根廷VS伊朗双方出场阵容

  阿根廷出场阵容(433)

  守门:罗梅罗(1)、

  后卫:加Lei(2)、萨巴莱塔(4)、罗霍(16)、F.费尔南德斯(17)、

  中场:恩佐.佩Lei斯(8)、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1)、马斯切拉诺(14)、

  前锋:伊瓜因(9)、梅西(10)、阿奎罗(20)、

  伊朗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里Lei扎.哈吉吉(12)、

  后卫:侯塞尼(4)、萨德吉(5)、蒙塔泽里(15)、波拉迪(23)、

  中场:海达里(2)、哈吉萨菲(3)、内科南(6)、特伊穆里安(14)、德亚加(21)、

  前锋:Lei扎.古查内哈德(16)、

  阿根廷VS伊朗胜负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世界杯分组赛F組阿根廷VS伊朗胜负推荐阿根廷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