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威杯第三圈特罗素VSBo多/格林特胜负推荐

2014-06-05 10:00:5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特羅素VS波杜基林特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05日23点59分,挪威杯第三圈特罗素主场迎战Bo多/格林特,对于这次挪威杯第三圈特罗素VSBo多/格林特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挪威杯第三圈特罗素VSBo多/格林特胜负推荐主队胜。

  特罗素VSBo多/格林特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5和局3.30客胜2.8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0.5客队水位0.920

  特罗素VSBo多/格林特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14-03-16Bo多/格林特3:1特罗素
球會友誼2014-02-17特罗素0:3Bo多/格林特
球會友誼2013-03-10特罗素2:0Bo多/格林特
挪威杯2012-08-19特罗素1:0Bo多/格林特
球會友誼2012-02-10Bo多/格林特1:2特罗素

  今场挪威杯第三圈对战赛事,特罗素主场迎战Bo多/格林特。我们先来看一下主客双方近10场对战数据,主队得5胜3平2负,其中特罗素占6个主场赛事得4胜2平不败。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中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主队的水位微升至中高水;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有少量球迷看好客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背道而驰,虽然两队有着档次上的差别,但从以往的对战数据中看到,特罗素于近两仗挪威杯中也能力克对手,今仗又占尽了主场之利,我们认为特罗素3分全得的机会想当高。

  双方近况

  特罗素近况

  主队特罗素是一支挪威甲组的队伍,球队的作战成绩排在挪甲榜第二位。特罗素自联赛开季以来经历了6个主场赛事,得4胜2平不败。主场胜率是66.7%,主场成绩排在挪甲榜第4位。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特罗素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4胜1平不败,其中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今仗主场迎战高班马挪超的Bo多/格林特,以球队的主场实力,加上又有之前的对战数据作参考,所以我们认为特罗素力抢3分的机会相当高。

特罗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挪甲2014-06-01禾特0:2特罗素
挪甲2014-05-29特罗素3:1克里斯达桑德
挪甲2014-05-27特罗素1:1莫达伦
挪甲2014-05-20史托曼0:3特罗素
挪甲2014-05-16特罗素5:2巴洛姆

  Bo多/格林特近况

  客队Bo多/格林特是一支挪超的队伍,球队的作战成绩排在挪超榜第9位。Bo多/格林特自联赛开季以来经过5个作客赛事,得2胜3负,作客胜率40%,作客成绩排在挪超榜第8位。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Bo多/格林特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场场皆胜仗仗报捷,看近期的状态表现,实在让人刮目相看。今仗作客挑战比自己低一级的特罗素,有之前的对战数据所反映出的对战心理作参考,我们认为主队3分全得的概率比较高,不然亚洲盘指也不会将主队定为让球方了。

Bo多/格林特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挪超2014-05-25维京2:3Bo多/格林特
挪超2014-05-20Bo多/格林特2:1斯达
挪超2014-05-16布兰1:2Bo多/格林特
挪超2014-05-10Bo多/格林特2:1候格森德
挪威杯2014-05-07莫欧1:3Bo多/格林特

  特罗素VSBo多/格林特双方出场阵容

  特罗素出场阵容(442)

  守门:莱克斯特罗姆(27)、

  后卫:弗尤特(3)、弗兰岑(19)、卡塞维、鲁文.克里斯蒂安森、

  中场:哈德森(8)、达拉格(10)、马努斯(15)、R.约翰森(17)、

  前锋:摩度史奈特(5)、Z.奧恩拉塞克(13)、

  特罗素VSBo多/格林特胜负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挪威杯第三圈特罗素VSBo多/格林特胜负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