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組賽H組西部悉尼流浪者VS贵州人和胜负推荐

2014-04-22 09:31:0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西悉尼流浪者VS貴州人和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2日17点30分,亚冠杯分組賽H組西部悉尼流浪者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对于这次亚冠杯分組賽H組西部悉尼流浪者VS贵州人和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H組西部悉尼流浪者VS贵州人和胜负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西部悉尼流浪者VS贵州人和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35和局4.60客胜7.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0和局4.55客胜9.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1.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1.5客队水位0.950

  西部悉尼流浪者VS贵州人和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4-03-12贵州人和0:1西部悉尼流浪者

  今场是亚冠杯分組賽H組赛事,西部悉尼流浪者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贵州人和主场0:1不敌西部悉尼流浪者。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主队中低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球半,主队中水;从盘指的转换中让我们看到筹码在Bo弈着主队大胜的机会。今场赛事即时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相同,因为看两队在亚冠杯的攻防表现,西部悉尼流浪者的确比贵州人和胜出一筹,所以我们更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机会。

  双方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况

  主队西部悉尼流浪者是一支澳洲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联赛榜第2位。本季联赛西部悉尼流浪者13个主场赛事得6胜5平2负,主场共得23分,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6位,主场胜率是46.2%.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西部悉尼流浪者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1平2负,其中只有1个主场赛事以1:1平布里斯本狮吼。今仗主场迎战中超的贵州人和,以西部悉尼流浪者在亚冠杯的攻防表现,我们认为其赢球赢盘的机会相当高。

西部悉尼流浪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4-04-15蔚山现代0:2西部悉尼流浪者
澳A联2014-04-12墨尔本赫尔2:3西部悉尼流浪者
澳A联2014-04-05西部悉尼流浪者1:1布里斯本狮吼
亚冠杯2014-04-01川崎前锋2:1西部悉尼流浪者
澳A联2014-03-29中央海岸2:1西部悉尼流浪者

  贵州人和近况

  客队贵州人和是一支中国超级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中超榜第7位。本季联赛贵州人和4个作客赛事得2胜1平1负,作客共得7分,作客成绩排在联赛榜第3位,作客胜率是50%,作客和率是25%。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贵州人和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今仗作客挑战澳洲甲组联赛的西部悉尼流浪者,以贵州人和在亚冠杯的表现,我们并不看好其赢盘的机会,相反更看好主队大胜的概率。

贵州人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中超2014-04-18河南建业1:2贵州人和
亚冠杯2014-04-15贵州人和0:1川崎前锋
中超2014-04-11贵州人和1:2北京国安
中超2014-04-06杭州绿城2:1贵州人和
亚冠杯2014-04-01贵州人和3:1蔚山现代

  西部悉尼流浪者VS贵州人和双方出场阵容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352)

  守门:张烈(12)、

  后卫:张成林(3)、孙继海(17)、饶伟辉(31)、

  中场:萨利(4)、米西莫维奇(10)、陈杰(15)、于海(21)、杨昊(29)、

  前锋:曲波(27)、陈子介(39)、

  西部悉尼流浪者VS贵州人和胜负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H組西部悉尼流浪者VS贵州人和胜负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