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托特纳姆热刺VS宾菲加推荐

2014-03-13 14:58:2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熱刺VS賓菲加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4日04点05分,欧罗巴十六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宾菲加,对于这次欧罗巴十六强托特纳姆热刺VS宾菲加胜负, 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十六强托特纳姆热刺VS宾菲加推荐主队胜。

  托特纳姆热刺VS宾菲加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95和局3.30客胜3.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33和局3.30客胜3.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5客队水位0.9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0/0.5客队水位0.870

  托特纳姆热刺VS宾菲加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10-08-04宾菲加0:1托特纳姆热刺

  今场是欧罗巴十六强决战赛,英格兰超级联赛的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宾菲加。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对战情况,主客双方只有一场友谊赛的对战数据,宾菲加主场0:1不敌托特纳姆热刺。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盘指的情况,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主队中高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高水;欧洲即时盘也相应地将客胜的水位降低了下来。从盘指的数据变化反映出两地筹码在Bo弈着客队的胜率。今场赛事即时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南辕北辙,因为英超球队对于大赛有较丰富的经验,而且托特纳姆热刺又占尽了主场之利,所以我们更看好主队的胜率。

  双方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主队托特纳姆热刺是一支英格兰超级联赛的队伍,球队在英超榜里排名第5位。本季联赛托特纳姆热刺14个主场赛事得7胜3平4负,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7位,主场胜率是50%。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托特纳姆热刺在最近5仗中得2胜3败,其中2个主场赛事全是胜场。今仗主场迎战葡萄牙超级联赛的霸主宾菲加,以托特纳姆热刺近期主场出色的表现,相信会借助主场优势来为自己拿下这宝贵的3分。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3-09切尔西4:0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2014-03-03托特纳姆热刺1:0卡迪夫城
欧罗巴2014-02-28托特纳姆热刺3:1迪尼普
英超2014-02-23诺维奇1:0托特纳姆热刺
欧罗巴2014-02-21迪尼普1:0托特纳姆热刺

  宾菲加近况

  客队宾菲加是一支葡萄牙超级联赛的队伍,球队在葡超榜占坐霸主之席。本季联赛宾菲加11个客场赛事得8胜2平1负,作客成绩依然排在联赛榜榜首位置,联赛客场胜率是72.7%。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宾菲加在最近5场赛事中全是胜场,难怪筹码会对客队如此看重。今仗作客挑战英超强队托特纳姆热刺,宾菲加虽然贵为葡超榜霸主,但大赛经验还是没有主队好,所以我们更看好主队的胜率。

宾菲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葡超2014-03-10宾菲加2:0伊斯托里尔
葡超2014-03-03比兰伦斯0:1宾菲加
欧罗巴2014-02-28宾菲加3:0PAOK沙朗历基
葡超2014-02-25宾菲加1:0甘马Lei斯
欧罗巴2014-02-21PAOK沙朗历基0:1宾菲加

  托特纳姆热刺VS宾菲加双方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

  守门:洛里斯(25)、

  后卫:卡布尔(4)、维尔通亨(5)、诺顿(16)、本塔莱布(42)、

  中场:保利尼奥(8)、唐森德(17)、埃里克森(23)、桑德罗(30)、

  前锋:索尔达多(9)、阿德巴约(10)、

  宾菲加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图尔(1)、

  后卫:路易松(4)、马克西.佩Lei拉(14)、加Lei(24)、西尔维奥、

  中场:菲利普.尤里西奇(10)、盖坦(20)、阿莫里姆、A.戈梅斯、

  前锋:奥斯卡.卡多佐(7)、爱德华多.萨尔维奥(18)、

  托特纳姆热刺VS宾菲加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十六强托特纳姆热刺VS宾菲加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