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十六强马德里竞技VSAC米兰预测

2014-03-10 17:59:0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馬德里體育會VSAC米蘭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2日03点45分,欧冠杯十六强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AC米兰,对于这次欧冠杯十六强马德里竞技VSAC米兰胜负, 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十六强马德里竞技VSAC米兰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马德里竞技VSAC米兰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5和局3.80客胜5.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4和局4.10客胜6.1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1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90盘指1/1.5客队水位0.810

  马德里竞技VSAC米兰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4-02-20AC米兰0:1马德里竞技
球會友誼2006-08-13马德里竞技0:1AC米兰

  今场是欧冠杯十六强杯赛赛事,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AC米兰。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的对战情况,主客双方只有2场对战数据,主队得1胜1负,其中马德里竞技占1个主场赛事以0:1不敌AC米兰。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一球,主队接近高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一球/球半,主队超高水;欧洲即时盘主胜的水位也相应降了下来,说明两地筹码在Bo弈着主队的大胜机会。今场赛事即时比分专家也跟着筹码的步子走,因为两队上一场欧冠杯马德里竞技客场小胜1:0,而今仗主场交换,马德里竞技不可能轻敌,否则煮熟了的鸭子很可能白白地飞走了,所以我们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机会。

  双方近况

  马德里竞技近况

  主队马德里竞技是一支西班牙甲组强队,联赛排名第2位,本季联赛14个主场赛事得11胜3平不败,主场胜率是78.6%。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马德里竞技在最近的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1胜1平。今仗欧冠杯赛事主场回归,你说马德里竞技会让煮熟了的鸭子飞走吗?我相信不会,毕竟上一仗只是小胜一球而已,今仗面对的是意甲强队AC米兰,马德里竞技不会轻敌大意的,所以我们认为主队大胜的可能性极高。

马德里竞技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3-09塞尔达0:2马德里竞技
西甲2014-03-02马德里竞技2:2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2-24奥萨苏纳3:0马德里竞技
欧冠杯2014-02-20AC米兰0:1马德里竞技
西甲2014-02-15马德里竞技3:0瓦拉杜利德

  AC米兰近况

  客队AC米兰是一支意大利甲组强队,联赛排名第10位,本季联赛14个客场赛事得3胜4平7负,联赛客场胜率是21.4%。看到这么差劲的作客成绩,难怪筹码会对主队如此看重了。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AC米兰在最近的5场赛事中得2胜3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今仗欧冠杯赛事AC米兰作客挑战马德里竞技,以球队的杯赛表现,又怎会是马德里竞技的对手?

AC米兰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3-09乌迪内斯1:0AC米兰
意甲2014-03-03AC米兰0:2尤文图斯
意甲2014-02-23桑普多利亚0:2AC米兰
欧冠杯2014-02-20AC米兰0:1马德里竞技
意甲2014-02-15AC米兰1:0Bo洛尼亚

  马德里竞技VSAC米兰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十六强马德里竞技VSAC米兰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