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五圈華倫西亞VS馬德里體育會推荐

2014-01-07 11:47: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1月08日05点00分,西班牙盃第五圈華倫西亞主场迎战馬德里體育會,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西班牙盃第五圈華倫西亞VS馬德里體育會推荐主队负受让球主队负。

  華倫西亞VS馬德里體育會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75和局3.40客胜1.8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25和局3.25客胜2.28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5客队水位0.8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0.5客队水位0.960

  華倫西亞VS馬德里體育會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3-12-16馬德里體育會3:0華倫西亞
西甲2013-04-01馬德里體育會1:1華倫西亞
西甲2012-11-04華倫西亞2:0馬德里體育會
欧罗巴2012-04-27華倫西亞0:1馬德里體育會
西甲2012-02-06馬德里體育會0:0華倫西亞

  两队由于都是身处西甲的球队因此对彼此间应该相当的熟悉,而在上一次的交手中坐镇主场的馬德里體育會以3-0轻取華倫西亞,两队实力和状态上的差距可见一斑。加上華倫西亞本赛季的后防线形同虚设,他们均场联赛失球数达到1.61个,球队即使是拥有主场优势也难以阻击卫冕冠军馬德里體育會的去路,因此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即时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负受让球主队负。

  双方近况

  華倫西亞近况

  華倫西亞作为西甲的传统劲旅实力有目共睹,不够即使这样在巴萨和皇马为主的西甲联赛中球队也难以染指冠军。虽然如此他们依然闯进了西班牙杯第五圈中,而他们的对手是状态不俗的马竞。在近来的四场坐镇主场的比赛中,華倫西亞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而输掉的一场比赛就是实力和马竞不相伯仲的皇马,因此这次迎战马竞球队即使拥有主场的优势也不敢言胜。何况球队后防线今季演出着实令人失望,他们均场联赛失球数达到1.61个,因此对于这场比赛華倫西亞不值得追捧。

華倫西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1-05華倫西亞2:0利云特
西甲2013-12-23華倫西亞2:3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盃2013-12-20華倫西亞1:0塔拉哥纳
西甲2013-12-16馬德里體育會3:0華倫西亞
欧罗巴2013-12-13華倫西亞1:1库班

  馬德里體育會近况

  馬德里體育會在上一届的西班牙杯决赛中就是力克死敌皇马夺冠的,本赛季球队力争卫冕成功。而且目前的馬德里體育會在联赛中以微弱的劣势排在巴萨之后位居积分榜次席,球队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冲击联赛冠军。而且馬德里體育會近来豪取联赛的五连胜,其中仅仅只有2个失球的防守使得他们的对手无功而返。这次客场挑战自己刚刚在前面的比赛中以3球完胜过的对手華倫西亞,客队馬德里體育會必定能够凯旋而归。

馬德里體育會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1-04马拉加0:1馬德里體育會
西甲2013-12-22馬德里體育會3:2利云特
西班牙盃2013-12-19馬德里體育會2:1圣特安德Lei
西甲2013-12-16馬德里體育會3:0華倫西亞
欧冠杯2013-12-12馬德里體育會2:0波尔图

  華倫西亞VS馬德里體育會双方出场阵容

  華倫西亞出场阵容(451)

  守门:迭戈.阿尔维斯(1)、

  后卫:贝尼亚特(14)、巴拉甘(19)、里卡多.科斯塔(20)、马蒂厄(22)、

  中场:P.皮亚蒂(2)、罗梅乌(6)、若纳斯(7)、费格霍利(8)、帕Lei霍(21)、

  前锋:波斯蒂加(9)、

  馬德里體育會出场阵容(442)

  守门:库尔图瓦(13)、

  后卫:迭戈.戈丁(2)、菲利佩(3)、胡安弗兰(20)、米兰达(23)、

  中场:蒂亚戈(5)、科克(6)、阿达.图兰(10)、奥利弗.托Lei斯(16)、

  前锋:大卫.比利亚(9)、迭戈.科斯塔(19)、

  華倫西亞VS馬德里體育會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西班牙盃第五圈華倫西亞VS馬德里體育會推荐主队负受让球主队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