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冠杯半决赛RCA卡薩布蘭卡VS明尼路推荐

2013-12-17 17:41: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9日03点30分,世冠杯半决赛RCA卡薩布蘭卡主场迎战明尼路,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世冠杯半决赛RCA卡薩布蘭卡VS明尼路推荐主队负让球主队负。

  RCA卡薩布蘭卡VS明尼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6.80和局3.80客胜1.4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7.10和局4.20客胜1.38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1.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1.5客队水位0.940

  双方近况

  RCA卡薩布蘭卡近况

  RCA卡薩布蘭卡由于作为东道主的缘故可以直接参加世冠杯的比赛,在他们本届世冠杯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就利用主场之利战胜了奥克兰城,而且上一场比赛中他们也是淘汰了蒙特瑞从而挺进半决赛当中,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遇到的对手的实力越来越强,而他们本轮的对手是被认为唯一一支能够对拜仁慕尼黑构成威胁的球队明尼路,因此即使是主场作战不过鉴于实力有限RCA卡薩布蘭卡本届世冠杯之路恐怕就此结束了。

RCA卡薩布蘭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世冠杯2013-12-15RCA卡薩布蘭卡1:1蒙特瑞
世冠杯2013-12-12RCA卡薩布蘭卡2:1奥克兰城
摩洛超2013-12-03哈斯沙尼亚1:0RCA卡薩布蘭卡
摩洛超2013-11-28DHJ哈斯沙尼亚1:0RCA卡薩布蘭卡
摩洛超2013-11-24RCA卡薩布蘭卡1:1外傣

  明尼路近况

  明尼路作为非冠杯的冠军参加到了本届的世冠杯中,在近来的五场巴甲比赛中明尼路取得了2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按照实力来说他们也被看做是唯一一支能够对拜仁慕尼黑构成威胁的球队,因此这场与RCA卡薩布蘭卡的比赛也不会对明尼路的前进之路构成障碍,何况从实力上说RCA卡薩布蘭卡根本与明尼路不是一个档次,这次虽然在对手的主场作赛不过经验老到的明尼路依然有望挺近决赛中。由于澳彩开出了主队受让一球/球半,即时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负让球主队负。

明尼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巴甲2013-12-09明尼路2:2巴伊亚
巴甲2013-12-01弗鲁米嫩塞2:2明尼路
巴甲2013-11-24明尼路4:1奎亚斯
巴甲2013-11-18波图加沙2:0明尼路
巴甲2013-11-15明尼路2:1国际体育会

  RCA卡薩布蘭卡VS明尼路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世冠杯半决赛RCA卡薩布蘭卡VS明尼路推荐主队负让球主队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