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F組波爾多VS法蘭克福推荐

2013-11-28 11:18:5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9日04点05分,欧罗巴分组赛F組波爾多主场迎战法蘭克福,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组赛F組波爾多VS法蘭克福推荐平局。

  波爾多VS法蘭克福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5和局3.20客胜2.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40和局3.10客胜2.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客队水位0.9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客队水位0.970

  波爾多VS法蘭克福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3-09-20法蘭克福3:0波爾多

  从法蘭克福的欧罗巴分组赛的表现来看他们大有从小组中脱颖而出的态势,上一场与波爾多的比赛中他们就在主场给对手一个下马威,最终以3-0轻取对手,目前他们以3胜1负的战绩积9分高居小组榜首,球队出现已经是时间上的问题,而一场的平局已经能够确保他们小组头名出线了。而他们的对手不过是至今依然一胜难求的波爾多,因此客场带走一场的平局对于法蘭克福来说应该不在话下,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平局。

  双方近况

  波爾多近况

  波爾多在此前的法甲比赛中一直表现不错,可惜上一场的欧罗巴上他们竟然在客场不敌阿普尔无缘胜利,随着这场比赛的失利他们在后面的两场法甲比赛中都没有任何作为收获了1平1负的战绩,因此波爾多在欧罗巴分组赛中只能够积3分排在分组赛垫底位置,球队想要从分组赛中突围而出的话就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全胜,不过按照他们目前的状态来看这个想法未免有点痴人说梦了。而且阵容中球队的中场尼古尔莫上轮分组赛染红停赛;后卫查尔美、V.沙域和中场普科皆因伤休战,这样一来他们能够在主场中守住一场平局的话已经是心安理得了。

波爾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3-11-24Lei恩1:1波爾多
法甲2013-11-10波爾多0:3南特
欧罗巴2013-11-08阿普尔2:1波爾多
法甲2013-11-03尼斯1:2波爾多
法甲2013-10-27波爾多2:0蒙比利埃

  法蘭克福近况

  法蘭克福在上一场的欧罗巴比分中客场以2-4爆冷不敌特拉维夫马卡比后球队的三连胜势头就此终结,不过目前他们依然以9分高居小组头名,球队的出线形势相当明朗。而且到目前为止法蘭克福场均能够打进2.5球的攻击力足以傲视该小组,而且防守端的表现也让对手倍感压力。这次他们的对手不过是小组赛中表现最为糟糕的波爾多,因此一心想要以小组头名出现的他们只要一场平局就足以确保他们的愿望达成,因此澳彩也开出两队打成平局,因此不妨看好两队平局收场。

法蘭克福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3-11-23法蘭克福3:3史浩克04
德甲2013-11-10美因茨051:0法蘭克福
欧罗巴2013-11-08特拉维夫马卡比4:2法蘭克福
德甲2013-11-03法蘭克福1:2沃尔夫斯堡
德甲2013-10-28门兴格拉德巴赫4:1法蘭克福

  波爾多VS法蘭克福双方出场阵容

  波爾多出场阵容(442)

  守门:卡拉索(16)、

  后卫:杰Lei米.布Lei谢(5)、萨内(6)、福贝(22)、庞杰(29)、

  中场:奥布拉尼亚克(4)、贝Lei(19)、儒西(20)、塞尔蒂奇(26)、

  前锋:迭戈.罗兰(9)、大卫.贝里昂(11)、

  法蘭克福出场阵容(352)

  守门:凯文.特拉普(1)、

  后卫:赞布拉诺(5)、厄齐普卡(6)、塞巴斯蒂安.容(24)、

  中场:罗森塔尔(7)、拉尼希(13)、约翰内斯.弗鲁姆(18)、罗德(20)、巴内塔(25)、

  前锋:何塞卢(9)、卡德莱奇(10)、

  波爾多VS法蘭克福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组赛F組波爾多VS法蘭克福推荐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