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C組巴黎聖日門VS安德列治推荐

2013-11-05 16:58: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06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C組巴黎聖日門主场迎战安德列治,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欧冠杯分組賽C組巴黎聖日門VS安德列治推荐巴黎聖日門(3/3.5)安德列治。

  巴黎聖日門VS安德列治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08和局9.00客胜15.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1和局10.00客胜23.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2.5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90盘指2.5客队水位0.820

  巴黎聖日門VS安德列治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24安德列治0:5巴黎聖日門
球會友誼2011-07-17安德列治1:1巴黎聖日門

  在两队的首次交手中安德列治就在主场被巴黎聖日門逼平,而且当时的巴黎聖日門还处于上升期因此1-1的比分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而在上一场的欧冠杯上两队都全力以赴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安德列治就被来访的巴黎聖日門以5-0带走一场的胜利,由此可见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由于在欧冠杯分组赛的三场比赛过后安德列治都输掉了比赛,因此这场客场的比赛他们恐怕会重蹈覆辙了,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巴黎聖日門(3/3.5)安德列治。

  双方近况

  巴黎聖日門近况

  本赛季的巴黎聖日門在新帅的带领下状态一发不可收拾,在十二轮法甲联赛过后目前的巴黎聖日門以不败战绩独占鳌头,因此他们的势头大有卫冕法甲冠军之势。而且在欧冠的比赛上他们的表现同样不遑多样,分组赛的三轮比赛过后以全胜战绩位居小组头名,而且场均打进4球的同时仅仅丢失了1球,而阵中的伊布无疑是球队赢球的一大功臣,目前他以6个进球排在射手榜次席。由于在过去的四场欧冠杯比赛上巴黎聖日門都能够零封对手,因此这次面对实力相对平庸的安德烈治的时候,坐镇主场的巴黎聖日門必定能够延续胜利。

巴黎聖日門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3-11-02巴黎聖日門4:0罗连安特
法甲2013-10-28圣伊天2:2巴黎聖日門
欧冠杯2013-10-24安德列治0:5巴黎聖日門
法甲2013-10-19巴黎聖日門4:0巴斯蒂亚
法甲2013-10-07马赛1:2巴黎聖日門

  安德列治近况

  安德列治在欧冠杯分组赛的比赛前就被认为是送分大户,而且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就验证了这点。在三场分组赛过后安德列治竟然输掉了所有的比赛,而且在1球未进的情况下失球数居然达到了惊人的10球,因此他们目前排名分组赛垫底位置不足为奇。即使近来球队在联赛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不过依然未能够掩盖他们欧冠杯上的颓势,而且上一次与巴黎聖日門的交手中他们就以0-5不敌对手,因此这次的比赛肯定会被对手狂屠。

安德列治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比甲2013-11-03安德列治3:1奧特希費利
比甲2013-10-31奥斯坦德0:3安德列治
比甲2013-10-28安德列治1:1标准列治
欧冠杯2013-10-24安德列治0:5巴黎聖日門
比甲2013-10-19RAEC蒙斯0:2安德列治

  巴黎聖日門VS安德列治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聖日門出场阵容(451)

  守门:西里古(30)、

  后卫:马基尼奥斯(5)、阿莱士(13)、卢卡斯.迪格内(21)、雅莱(26)、

  中场:梅内(7)、蒂亚戈.莫塔(8)、维拉蒂(24)、A.拉比奥特(25)、卢卡斯.穆拉(29)、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10)、

  安德列治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明斯基(13)、

  后卫:德沙特(3)、库雅特(16)、文古鲁(22)、范登Bo尔(39)、

  中场:德泽乌(6)、M.布鲁诺(17)、克尔杰斯坦(19)、L.米利沃耶维奇、恩萨卡拉、

  前锋:米特罗维奇、

  巴黎聖日門VS安德列治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C組巴黎聖日門VS安德列治推荐巴黎聖日門(3/3.5)安德列治。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