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C組哈薩克VS瑞典推荐

2013-09-09 16:13: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10日23点59分,欧预选分组赛C組哈薩克主场迎战瑞典,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预选分组赛C組哈薩克VS瑞典推荐瑞典赢球。

  哈薩克VS瑞典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8.45和局5.50客胜1.2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40盘指-1.5客队水位0.8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1.5客队水位0.870

  哈薩克VS瑞典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预选2012-09-12瑞典2:0哈薩克

  去年的一场欧预选中坐镇主场的瑞典就以2-0轻取哈薩克从而赢下了两队仅有的一次比赛,而这样的比分也是两队实力之间的差距。虽然近来的哈薩克在获得了两连胜后也给球队多少挽回了颜面,不过由于对手实力的有限因此两场比赛不能够说明太多的问题。而瑞典在上一场欧预选的客场中他们就以2-1轻取爱尔兰后取得了近5场比赛中4胜1负的佳绩。因此这次即使是客场比赛他们也不会心慈手软。故即时比分专家推荐瑞典赢球。

  双方近况

  哈薩克近况

  哈薩克在最近的比赛中越战越勇,这可能与近来球队的对手实力有关。毕竟在前面的比赛中他们遇到了德国这样的劲旅,因此在欧预选的两场主客场比赛中总比分以1-7不敌德国,而且受此打击他们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1-2不敌保加利亚。幸好后来球队遇到了实力不济的格鲁吉亚和法罗群岛,因此获得了两连胜后也给球队多少挽回了颜面。不过这次面对实力强劲的瑞典,坐镇主场的哈薩克可能要再度面对失利的尴尬了。

哈薩克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预选2013-09-06哈薩克2:1法罗群岛
国际友谊2013-08-14哈薩克1:0格鲁吉亚
国际友谊2013-06-04哈薩克1:2保加利亚
欧预选2013-03-27德国4:1哈薩克
欧预选2013-03-23哈薩克0:3德国

  瑞典近况

  瑞典作为欧洲劲旅球队的实力自然不俗,在上一场欧预选的客场中他们就以2-1轻取爱尔兰,而且在前面的比赛中屡屡有着出色的表现,因此取得了近5场比赛中4胜1负的佳绩,而且场均打进2球的攻击了也是球队克敌制胜的法宝,除此以外他们在控制对方攻击力的时候也做的相当不错,因此取得如此的战绩绝非偶然。这次面对刚刚获得了两连胜的哈薩克,做客的瑞典也有望全取三分。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瑞典赢球。

瑞典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预选2013-09-07爱尔兰1:2瑞典
国际友谊2013-08-15瑞典4:2挪威
欧预选2013-06-12瑞典2:0法罗群岛
欧预选2013-06-08奥地利2:1瑞典
国际友谊2013-06-04瑞典1:0马其顿

  哈薩克VS瑞典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预选分组赛C組哈薩克VS瑞典推荐瑞典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