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非洲预外圍分組F組馬拉維VS納米比亞推荐

2013-06-04 17:43: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6月05日20点30分,非洲预外圍分組F組馬拉維主场迎战納米比亞,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非洲预外圍分組F組馬拉維VS納米比亞推荐馬拉維赢球。

  馬拉維VS納米比亞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5和局3.50客胜5.9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0和局3.65客胜6.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5/1客队水位1.06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00盘指0.5/1客队水位1.190

  双方近况

  馬拉維足球比分近况

  馬拉維在本赛季的非洲杯外围赛中表现值得肯定,上一场比赛客场以1-0小胜納米比亞后已经获得了1胜2和的不败战绩,不过球队只能手持5分排在小组次席,因此馬拉維必须尽快抢分力争获得出线的主动权。幸好球队在实力上要比納米比亞更胜一筹,而且按照以往的战绩来看馬拉維已经在双方的交手中处于领先位置,这次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的话赢球并不是难事。加上納米比亞的近况实在难如人意,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馬拉維赢球。

馬拉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国际友谊2013-05-25馬拉維1:1津巴布韦
非洲预2013-03-23納米比亞0:1馬拉維
国际友谊2013-03-20Bo茨瓦纳1:0馬拉維
国际友谊2012-12-22南非3:1馬拉維
中东非杯2012-12-04肯雅1:0馬拉維

  納米比亞足球比分近况

  納米比亞近来出师不利,他们不仅在上一场友谊赛上被对手逼平,而且在非洲杯的赛场上同样令人失望,疲软的攻击力是球队无法获得胜利的关键。而且納米比亞向来不擅长客场比赛,首个作客比赛就以球队的失利而告终。更何况納米比亞在近来的6场比赛中都难求一胜,由此表明他们已经没有了对比赛获胜的信念。这次客场挑战以逸待劳的馬拉維,无心恋战的納米比亞恐怕要铩羽而归。

納米比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国际友谊2013-05-26納米比亞0:0赞比亚
非洲预2013-03-23納米比亞0:1馬拉維
国际友谊2013-01-13摩洛哥2:1納米比亞
国际友谊2012-11-14卢旺达2:2納米比亞
国际友谊2012-10-13納米比亞0:0卢旺达

  馬拉維VS納米比亞双方出场阵容

  馬拉維出场阵容(451)

  守门:查艾马()、

  后卫:桑加拉(5)、利云达(23)、L.马萨瓦()、查沃拉()、

  中场:甘云度(10)、罗拔吴岩比(15)、麦根达()、科恩多维()、杜格拉斯()、

  前锋:阿图沙耶(20)、

  納米比亞出场阵容(442)

  守门:泰积汉治(23)、

  后卫:A.哥斯达()、D.夏斯()、L.贺列比()、威廉()、

  中场:B.维文()、E.马田()、M.范维基()、A.基夏特()、

  前锋:R.卡迪特()、H.奥祖路比()、

  馬拉維VS納米比亞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非洲预外圍分組F組馬拉維VS納米比亞推荐馬拉維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