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国杯決賽拜仁慕尼黑VS史特加预测

2013-05-31 15:41: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6月02日02点00分,德国杯決賽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史特加,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德国杯決賽拜仁慕尼黑VS史特加预测拜仁慕尼黑赢球。

  拜仁慕尼黑VS史特加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2和局5.80客胜9.2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9和局6.80客胜10.7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1.5/2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2客队水位0.960

  拜仁慕尼黑VS史特加足球比分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德甲 2013-01-28 史特加 0:2 拜仁慕尼黑
德甲 2012-09-02 拜仁慕尼黑 6:1 史特加
德甲 2012-04-28 拜仁慕尼黑 2:0 史特加
德国杯 2012-02-09 史特加 0:2 拜仁慕尼黑
德甲 2011-12-12 史特加 1:2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贵为德甲班霸虽然在上两个赛季都与冠军擦肩而过,不过球队在本赛季还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们不仅继上一赛季重新杀入欧冠决赛并且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而且在联赛中也没有给其他球队任何机会提前数轮获得了德甲冠军。目前拜仁慕尼黑距离德甲史上第一个三冠王只差一个德国杯的冠军了,而且在目前的情况下球队已经能够全心Tou入到德国杯上,因此球队三冠王伟业指日可待。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慕尼黑在和史特加的对抗中占据绝对的主动权,目前已经取得了对对手的五连胜。因此即时比分专家预测拜仁慕尼黑赢球。

  双方近况

  拜仁慕尼黑足球比分近况

  拜仁慕尼黑时隔多年再次重夺欧冠奖杯,成为足球史上仅次于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后夺得欧冠奖杯最多的球队,因此球队的风头一时无两。加上本赛季联赛提前夺冠,拜仁慕尼黑已经获得了两个重要的奖杯,现在距离德甲史上首个三冠王伟业只差一步,因此球队绝不允许德国杯的冠军旁落他人之手。幸好拜仁慕尼黑的实力远胜史特加,因此即时史特加闯进决赛也难对拜仁慕尼黑构成威胁。因此即时比分专家预测拜仁慕尼黑赢球。

拜仁慕尼黑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欧冠杯 2013-05-26 拜仁慕尼黑 2:1 多特蒙德
德甲 2013-05-18 门兴格拉德巴赫 3:4 拜仁慕尼黑
德甲 2013-05-11 拜仁慕尼黑 3:0 奥格斯堡
德甲 2013-05-05 多特蒙德 1:1 拜仁慕尼黑
欧冠杯 2013-05-02 巴塞罗那 0:3 拜仁慕尼黑

  史特加足球比分近况

  史特加一路过关斩将并且杀入了德国杯决赛,为了保持比赛状态球队还特意打了一场友谊赛,并且在比赛中以10-0狂屠路宁根,可惜路宁根毕竟不是什么强队,因此这场胜利并不能够说明问题。加上球队在德甲赛场上的表现要比他们的对手拜仁慕尼黑逊色不少,近4场联赛仅仅获得1胜1平2负的战绩,以这样的状态来对抗状态如日中天的拜仁慕尼黑无疑是螳臂挡车。

史特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球會友誼 2013-05-25 路宁根 0:10 史特加
德甲 2013-05-18 史特加 2:2 美茵茨
德甲 2013-05-11 沙尔克04 1:2 史特加
德甲 2013-05-04 史特加 0:2 格Lei特霍夫
德甲 2013-04-27 奥格斯堡 3:0 史特加

  拜仁慕尼黑VS史特加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

  守门:诺伊尔(1)、

  后卫:丹特(4)、范比滕(5)、孔滕托(26)、阿拉巴(27)、

  中场:哈维.马丁内斯(8)、沙奇里(11)、克劳迪奥.皮萨罗(14)、托马斯.穆勒(25)、L.古斯塔沃(30)、

  前锋:马里奥.戈麦斯(33)、

  史特加出场阵容(451)

  守门:乌尔里希(1)、

  后卫:酒井高德(2)、塔什彻(5)、尼德迈尔(6)、莫利纳罗(21)、

  中场:哈尔尼克(7)、Bo卡(15)、根特纳(20)、冈崎慎司(31)、A.马克西姆(44)、

  前锋:伊比塞维奇(9)、

  拜仁慕尼黑VS史特加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德国杯決賽拜仁慕尼黑VS史特加预测拜仁慕尼黑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