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6轮廣州恆大VS長春亞泰推荐

2013-04-20 14:14: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4月20日20点00分,中超第6轮廣州恆大主场迎战長春亞泰,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中超第6轮廣州恆大VS長春亞泰推荐廣州恆大赢球。

  廣州恆大VS長春亞泰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5和局4.00客胜7.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00盘指0.5/1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00盘指1/1.5客队水位1.110

  廣州恆大VS長春亞泰足球比分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中超 2012-08-18 長春亞泰 1:2 廣州恆大
中超 2012-04-22 廣州恆大 4:0 長春亞泰
中超 2011-09-18 長春亞泰 2:1 廣州恆大
中超 2011-05-29 廣州恆大 1:1 長春亞泰
中超 2009-10-10 廣州恆大 1:1 長春亞泰

  从实力上看两队根本不在一个档次,特别是上一个赛季中廣州恆大曾双杀長春亞泰,在两场比赛打进6球的同时仅仅被長春亞泰打进了1球,由此可见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廣州恆大都全面压制了对手。而且本赛季的廣州恆大实力有增无减,在亚冠基本出线的情况下,他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联赛中,为了尽快重登联赛榜首,廣州恆大在本场比赛中不容有失。故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廣州恆大赢球。

  双方近况

  廣州恆大足球比分近况

  廣州恆大作为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实力有目共睹,而且本赛季球队希望在多条战线上都有所斩获。在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中,廣州恆大更是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攻击力,按照现在的情况发展下去的话,球队出线只是时间的问题,因此现在他们可以将更多的心思放到联赛中。由于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青岛中能3分排在了积分榜的第四位,因此本场比赛如果获胜的话他们将重登榜首,故本场比赛对于廣州恆大来说不容有失。幸好从实力上看廣州恆大放眼整个中超联赛中都难逢敌手,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廣州恆大赢球。

廣州恆大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中超 2013-04-14 大连阿尔滨 1:2 廣州恆大
亚冠杯 2013-04-09 蒙通联 1:4 廣州恆大
亚冠杯 2013-04-03 廣州恆大 4:0 蒙通联
中超 2013-03-29 北京国安 1:1 廣州恆大
中超 2013-03-16 廣州恆大 3:0 江苏舜天

  長春亞泰足球比分近况

  从目前两队的情况来看,長春亞泰想要阻止廣州恆大登顶可谓螳臂挡车。考虑到長春亞泰在上一场比赛中战平了武汉卓尔后球队在近5场联赛中都未尝胜绩,而且5场比赛下来仅仅打进了2球是目前中超均场入球数最少的队伍,由此可见糟糕的攻击能力是球队无法取胜的关键。而且他们在上赛季两队的交锋中曾0-4惨败给廣州恆大,此情此景相信長春亞泰球员毕生难忘。因此本场比赛長春亞泰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了。

長春亞泰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中超 2013-04-13 長春亞泰 1:1 武汉卓尔
中超 2013-04-07 上海东亚 2:0 長春亞泰
中超 2013-03-31 長春亞泰 0:1 青岛中能
中超 2013-03-16 山东鲁能泰山 2:0 長春亞泰
中超 2013-03-10 杭州绿城 1:1 長春亞泰

  廣州恆大VS長春亞泰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中超第6轮廣州恆大VS長春亞泰推荐廣州恆大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