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6轮江蘇舜天VS大連阿爾濱推荐

2013-04-19 12:18: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4月19日19点35分,中超第6轮江蘇舜天主场迎战大連阿爾濱,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中超第6轮江蘇舜天VS大連阿爾濱推荐大連阿爾濱赢球。

  江蘇舜天VS大連阿爾濱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350盘指0.5客队水位0.540

  江蘇舜天VS大連阿爾濱足球比分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中超 2012-09-30 江蘇舜天 3:2 大連阿爾濱
中超 2012-05-19 大連阿爾濱 1:1 江蘇舜天

  两队在中超赛场上只有过2次的交手记录,其中大連阿爾濱以1和1负的战绩处于下风。在对上一次的交手中大連阿爾濱客场以2-3惜败给江蘇舜天,因此球员们希望借助这场比赛复仇江蘇舜天并且打破对对手不胜的局面。从目前状况看来,贵为上赛季中超亚军的江蘇舜天本赛季由于受到了多线作战的拖累,球队的联赛表现令人大失所望,目前他们只能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的第10位,并且球队的状态还有进一步下滑的趋势。故本场比赛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大連阿爾濱赢球。

  双方近况

  江蘇舜天足球比分近况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亚冠,江蘇舜天由于在本赛季受到多线作战的拖累,因此他们的联赛表现一直未如人意。尤其是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以0-3输给贵州人和后球队只能以1胜1和3负的战绩排在了中超积分榜的第位,这样的排名与他们的实力并不相符。而且球队在近来的联赛中遭遇了三连败的打击,球队在一球未进的同时更是被对手狂灌6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令人失望。因此,本场比赛江蘇舜天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江蘇舜天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中超 2013-04-14 贵州人和 3:0 江蘇舜天
亚冠杯 2013-04-10 武里南联 2:0 江蘇舜天
中超 2013-04-05 江蘇舜天 0:1 北京国安
亚冠杯 2013-04-02 江蘇舜天 2:0 武里南联
中超 2013-03-29 江蘇舜天 2:2 上海申鑫

  大連阿爾濱足球比分近况

  大連阿爾濱在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尽管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主场以1-2惜败给广州恒大,不过他们还是在前两场比赛中获得了1胜1和的战绩,球队的状态得到了回升。而且从近来的3场比赛中可知,大連阿爾濱的锋线表现中规中矩,三场比赛中一共打进了5球,这对于他们本轮的对手江蘇舜天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冲击。因此本场比赛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大連阿爾濱赢球。

大連阿爾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中超 2013-04-14 大連阿爾濱 1:2 广州恒大
中超 2013-04-06 武汉卓尔 0:1 大連阿爾濱
中超 2013-03-30 大連阿爾濱 3:3 上海东亚
中超 2013-03-16 青岛中能 1:0 大連阿爾濱
中超 2013-03-09 山东鲁能泰山 1:0 大連阿爾濱

  江蘇舜天VS大連阿爾濱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中超第6轮江蘇舜天VS大連阿爾濱推荐大連阿爾濱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