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決賽巴塞罗那VS巴黎圣日曼预测

2013-04-09 16:55: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4月11日02点45分,欧冠杯半准決賽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巴黎圣日曼,即时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半准決賽巴塞罗那VS巴黎圣日曼预测巴塞罗那赢球。

  巴塞罗那VS巴黎圣日曼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5和局5.00客胜10.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2和局4.80客胜7.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60盘指1.5/2客队水位0.8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5客队水位0.950

  巴塞罗那VS巴黎圣日曼足球比分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欧冠杯 2013-04-03 巴黎圣日曼 2:2 巴塞罗那
球會友誼 2012-08-05 巴黎圣日曼 2:2 巴塞罗那

  两队在近两次的交手中都是以2-2握手言和,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巴黎圣日尔曼的客场之旅恐怕凶多吉少。由于回到自己的主场作战,因此巴塞罗那会利用好自己的超级主场对圣日尔曼进行狂轰滥炸,球队的龙门失守恐怕只是时间的问题,要知道欧冠十六强的比赛中巴塞罗那曾有过主场4-0逆转米兰晋级的表现。因此,本场比赛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巴塞罗那赢球。

  双方近况

  巴塞罗那足球比分近况

  巴塞罗那本赛季可谓西甲联赛的绝对霸主,他们早就位居西甲积分榜的头名而且已经将次席的皇家马德里抛离了13分之多,因此可以说球队重夺联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目前巴塞罗那也已经将重心放到了欧冠赛场上,并且一举杀进八强。而在欧冠十六强的比赛中,巴塞罗那曾经在第一回合0-2不敌米兰的情况下,次回合回到主场以4-0横扫米兰晋级,由此可见巴塞罗那的主场作战能力有多么出众。因此,本场比赛即时比分专家预测巴塞罗那赢球。

巴塞罗那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西甲 2013-04-07 巴塞罗那 5:0 马洛卡
欧冠杯 2013-04-03 巴黎圣日曼 2:2 巴塞罗那
西甲 2013-03-31 塞尔达 2:2 巴塞罗那
西甲 2013-03-18 巴塞罗那 3:1 巴列卡诺
欧冠杯 2013-03-13 巴塞罗那 4:0 AC米兰

  巴黎圣日曼足球比分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在上一场欧冠比赛中毫无优势可言,他们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才力保主场不败,而这个扳平比分的进球有着很大的运气成分。而球队未能在自己的主场获得对巴塞罗那的胜利也为球队的客场之旅埋下伏笔,由此可知球队想要晋级下一回合的难度有多大。因此巴黎圣日尔曼可能会将精力集中放在联赛中,希望在法甲的赛场上有所突破。故本场比赛巴黎圣日尔曼不值得过分追捧。

巴黎圣日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法甲 2013-04-06 Lei恩 0:2 巴黎圣日曼
欧冠杯 2013-04-03 巴黎圣日曼 2:2 巴塞罗那
法甲 2013-03-30 巴黎圣日曼 1:0 蒙比利埃
法甲 2013-03-18 圣伊天 2:2 巴黎圣日曼
法甲 2013-03-09 巴黎圣日曼 2:1 南锡

  巴塞罗那VS巴黎圣日曼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半准決賽巴塞罗那VS巴黎圣日曼预测巴塞罗那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