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組賽-F組广州恒大VS蒙通联推荐

2013-04-03 14:35: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4月03日20点00分,亚冠杯分組賽-F組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蒙通联,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F組广州恒大VS蒙通联推荐广州恒大赢球。

  广州恒大VS蒙通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0和局6.00客胜8.3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1和局6.50客胜8.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1.5/2客队水位0.81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1.5/2客队水位1.080

  广州恒大VS蒙通联足球比分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双方近况

  广州恒大足球比分近况

  上赛季广州恒大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就一举杀进了半准决赛,如果不是球队的经验不足他们有望继续前进。本赛季的亚冠开始后,广州恒大一直表现稳定,尤其是主场以3-0大胜有日本红魔之称的浦和红钻的比赛中更是打出了气势,分组赛至今取得1胜1和的佳绩位居F组榜首。需要指出的是,近2场主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已经获得了两连胜,在场均打井4球的同时仅仅丢失1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此番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的蒙通联,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广州恒大赢球。

广州恒大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中超 2013-03-29 北京国安 1:1 广州恒大
中超 2013-03-16 广州恒大 3:0 江苏舜天
亚冠杯 2013-03-12 全北汽车 1:1 广州恒大
中超 2013-03-08 广州恒大 5:1 上海申鑫
中超杯 2013-03-03 广州恒大 1:2 江苏舜天

  蒙通联足球比分近况

  蒙通联的防守始终是球队的硬伤,因此他们也被认为是亚冠F组中最弱的一支球队。在上一场亚冠比赛中他们客场以1-4惨败给浦和红钻,前2场亚冠杯分组赛仅得1和1负的劣绩,这为球队未来的晋级之路埋下伏笔。而且两场比赛一共丢失了6球,后防线形同虚设往往给对手有机可乘。而且广州恒大在上一个赛季中曾经在对阵泰国球队的时候吃过败仗,因此他们希望借助这场比赛复仇,而从实力上看广州恒大无疑更胜一筹。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广州恒大赢球。

蒙通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泰超 2013-03-30 蒙通联 3:0 宋卡拉联
泰超 2013-03-27 春武里省 0:2 蒙通联
泰联杯 2013-03-23 泰京银行武里 0:1 蒙通联
亚冠杯 2013-03-12 浦和红钻 4:1 蒙通联
泰超 2013-03-08 斯萨克 1:2 蒙通联

  广州恒大VS蒙通联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51)

  守门:曾诚(19)、

  后卫:张琳芃(5)、冯潇霆(6)、金英权(28)、荣昊(33)、

  中场:埃尔克森(9)、郑智(10)、孔卡(15)、黄Bo文(16)、赵旭日(37)、

  前锋:穆里奇(11)、

  蒙通联出场阵容(442)

  守门:尤丹(1)、

  后卫:道沙旺(2)、隆斯里查(6)、班特奥(23)、金裕晋(40)、

  中场:当格奴(7)、D.西亚卡(21)、沃塔亚旺(24)、马素科(36)、

  前锋:迪拉斯尔(10)、多洛斯基(20)、

  广州恒大VS蒙通联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F組广州恒大VS蒙通联预测广州恒大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