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強柏辛域陀尼亚VS费内巴切预测

2013-03-07 17:13: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3年03月08日02点00分,欧罗巴十六強柏辛域陀尼亚主场迎战费内巴切,对于这次欧罗巴十六強柏辛域陀尼亚VS费内巴切胜负,90win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十六強柏辛域陀尼亚VS费内巴切预测平局。

  柏辛域陀尼亚VS费内巴切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2.10) | 和局(3.30) | 客胜(3.10)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2.05) | 和局(3.40) | 客胜(3.70)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0.830) | 盘指(0/0.5) | 客队水位(1.05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1.050) | 盘指(0.5) | 客队水位(0.850)

  柏辛域陀尼亚VS费内巴切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双方近况

  柏辛域陀尼亚近况

  柏辛域陀尼亚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出色,虽然他们在上一场捷甲比赛中1-1遭到了奥斯泰华的逼平,不过他们在近1场联赛中依然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欧罗巴联赛中他们同样有着上佳的表现,尤其是他们在第六圈以总计5-0完胜那不勒斯晋级的比赛堪称以弱胜强的经典,这样一来球队在欧罗巴的7场主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因此这次虽然要面对实力份子费内巴切,柏辛域陀尼亚也有望力保主场不失。

柏辛域陀尼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捷甲 2013-03-04 柏辛域陀尼亚 1:1 奥斯泰华
捷甲 2013-02-26 般奴 1:3 柏辛域陀尼亚
欧罗巴 2013-02-22 柏辛域陀尼亚 2:0 那不勒斯
欧罗巴 2013-02-15 那不勒斯 0:3 柏辛域陀尼亚
球會友誼 2013-02-06 施拉斯克 0:1 柏辛域陀尼亚

  费内巴切近况

  费内巴切作为土超传统豪门球队,实力一直备受认可。虽然在上一场土超中2-3不敌比西达斯,不过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由于球队在欧罗巴联赛中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因此他们的欧罗巴客场比赛往往战无不胜,近4场做客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这次即使面对有主场龙之称的柏辛域陀尼亚,费伦巴治亦有望全身而退。

费内巴切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土超 2013-03-04 比西达斯 3:2 费内巴切
土杯 2013-02-28 费内巴切 2:3 特拉仲
土超 2013-02-25 费内巴切 3:1 卡森柏沙
欧罗巴 2013-02-22 费内巴切 1:0 巴迪
土超 2013-02-18 特拉布宗 0:3 费内巴切

  柏辛域陀尼亚VS费内巴切双方出场阵容

  柏辛域陀尼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科扎西克(1)、

  后卫:林Bo斯基(8)、Lei茨尼克(14)、普罗查兹卡(21)、西索夫斯基(28)、

  中场:达里达(16)、丹尼尔.科拉尔(26)、拉耶托拉尔(27)、J.科瓦里克()、

  前锋:杜里斯(12)、巴科斯(23)、

  费内巴切出场阵容(433)

  守门:德米Lei尔(1)、

  后卫:科克马兹(2)、伊尔特冈(4)、齐格勒(33)、戈努尔(77)、

  中场:梅Lei莱斯(14)、巴罗尼.克里斯蒂安(16)、埃姆Lei()、

  前锋:穆萨.索夫(7)、库伊特(11)、韦伯()、

  柏辛域陀尼亚VS费内巴切预测

  90win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十六強柏辛域陀尼亚VS费内巴切预测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