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強安捷VS纽卡斯尔推荐

2013-03-07 16:45: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3年03月08日01点00分,欧罗巴十六強安捷主场迎战纽卡斯尔,90win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十六強安捷VS纽卡斯尔推荐安捷赢球。

  安捷VS纽卡斯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1.75) | 和局(3.40) | 客胜(4.25)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1.63) | 和局(3.80) | 客胜(5.70)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1.080) | 盘指(0.5/1) | 客队水位(0.80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1.110) | 盘指(1) | 客队水位(0.800)

  安捷VS纽卡斯尔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双方近况

  安捷近况

  安捷在这几个赛季的表现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也是由于球队近年来不断找兵买马的结果。目前安捷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二位,而且很有希望升上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在欧罗巴联赛中,安捷一路过关斩将杀入第七圈,而且表现一轮比一轮好,尤其是他们的主场表现值得称赞,在今届欧霸杯分组赛至今他们的主场豪取7连胜的战绩。这次球队主场迎敌,对手是状态起伏不定的纽卡斯尔,因此看好安捷赢球。

安捷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欧罗巴 2013-02-22 汉诺威 1:1 安捷
欧罗巴 2013-02-15 安捷 3:1 汉诺威
球會友誼 2013-02-03 安捷 2:2 基辅戴拿模
俄超 2012-12-10 圣彼得堡泽尼特 1:1 安捷
欧罗巴 2012-12-07 年青人 3:1 安捷

  纽卡斯尔近况

  纽卡斯尔本赛季的状态明显不如上赛季稳定,虽然他们在欧罗巴第六圈总计1-0淘汰米达列斯晋级,不过他们的联赛战绩却令人大失所望,上一场联赛中他们客场0-1不敌斯旺西从而终结了联赛的两连胜,球队士气受到重挫之余可能会因此一蹶不振。值得注意的是,纽卡斯尔在欧罗巴的客场表现十分糟糕,因此这次他们客场挑战近来表现不俗的安捷,纽卡斯尔不值得追捧。

纽卡斯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英超 2013-03-02 斯旺西 1:0 纽卡斯尔
英超 2013-02-24 纽卡斯尔 4:2 南安普顿
欧罗巴 2013-02-22 米达列斯 0:1 纽卡斯尔
欧罗巴 2013-02-15 纽卡斯尔 0:0 米达列斯
英超 2013-02-09 托特纳姆热刺 2:1 纽卡斯尔

  安捷VS纽卡斯尔双方出场阵容

  安捷出场阵容(442)

  守门:V.加布洛夫(1)、

  后卫:若奥.卡洛斯(5)、洛格索夫(15)、伊华顿()、耶舒鲁扬.查恩科()、

  中场:布苏法(6)、儒西莱(8)、阿梅多夫(20)、威廉()、

  前锋:埃托奥(9)、拉奇纳.特劳Lei(19)、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罗伯特.埃略特(21)、

  后卫:丹尼.辛普森(5)、马萨迪欧.海德拉(19)、史蒂芬.泰勒(27)、杨加-姆比瓦()、

  中场:卡巴耶(4)、穆萨.西索科(7)、阿尼塔(8)、马维奥斯(22)、

  前锋:帕皮斯.西塞(9)、索拉.阿梅奥比(23)、

  安捷VS纽卡斯尔推荐

  90win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十六強安捷VS纽卡斯尔推荐安捷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