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強斯图加特VS拉齐奥推荐

2013-03-07 16:14: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3年03月08日02点00分,欧罗巴十六強斯图加特主场迎战拉齐奥,90win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十六強斯图加特VS拉齐奥推荐拉齐奥赢球。

  斯图加特VS拉齐奥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2.05) | 和局(3.30) | 客胜(3.25)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2.21) | 和局(3.35) | 客胜(3.35)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0.800) | 盘指(0/0.5) | 客队水位(1.08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0.930) | 盘指(0/0.5) | 客队水位(0.960)

  斯图加特VS拉齐奥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球會友誼 2007-07-18 斯图加特 1:1 拉齐奥

  两队只在友谊赛上有过一次的交手,当时斯图加特坐镇主场1-1战平了拉齐奥。不过从两队的近况可知,斯图加特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而且他们的主场战斗力十分平庸,欧罗巴进行到目前位置他们的主场依然未尝败绩。由于拉齐奥的实力在斯图加特之上,因此这次看好拉齐奥凯旋而归。

  双方近况

  斯图加特近况

  斯图加特虽然已经晋级到欧罗巴联赛的第7圈,不过球队面临的问题依然很多,其中球员体能消耗就是一个困扰他们多时的问题,因此在上一轮德甲中他们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斯图加特连扳两球,最终只能以1-2饮恨而回,球员的士气受到了重挫。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斯图加特的主场战斗力值得怀疑,欧罗巴赛事中他们的主场竟然难求一胜。这次面对来势汹汹的拉齐奥,斯图加特想要赢球可谓难上加难。

斯图加特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德甲 2013-03-03 勒沃库森 2:1 斯图加特
德国杯 2013-02-28 斯图加特 2:0 波鸿
德甲 2013-02-23 斯图加特 1:1 纽伦堡
欧罗巴 2013-02-22 亨克 0:2 斯图加特
德甲 2013-02-18 贺芬咸 0:1 斯图加特

  拉齐奥近况

  拉齐奥在上一场意甲联赛中客场0-3不敌米兰,球队在结束联赛两连胜的同时更是将联赛排名第三的位置拱手相让给红黑军团,现在球队满腹怨气无从发泄。不过球队在欧罗巴的表现不俗,他们在第六圈的比赛中完胜德甲球队门兴从而顺利晋级第七圈。从实力和状态上看,斯图加特明显不如拉齐奥强,而且斯图加特的主场实力实在有限,因此这次拉齐奥有望凯旋而归。

拉齐奥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意甲 2013-03-03 AC米兰 3:0 拉齐奥
意甲 2013-02-26 拉齐奥 2:0 佩斯卡拉
欧罗巴 2013-02-22 拉齐奥 2:0 门兴格拉德巴赫
意甲 2013-02-19 锡耶纳 3:0 拉齐奥
欧罗巴 2013-02-15 门兴格拉德巴赫 3:3 拉齐奥

  斯图加特VS拉齐奥双方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乌尔里希(1)、

  后卫:酒井高德(2)、塔什彻(5)、Bo卡(15)、鲁迪格(24)、

  中场:奎斯特(4)、伊布拉希马.特劳Lei(16)、根特纳(20)、冈崎慎司(31)、

  前锋:哈尔尼克(7)、伊比塞维奇(9)、

  拉齐奥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凯蒂(22)、

  后卫:迈克尔.齐亚尼(2)、比亚瓦(20)、史蒂芬.拉杜(26)、罗里克.卡纳(27)、

  中场:赫尔纳内斯(8)、阿尔瓦罗.冈萨Lei斯(15)、卢利奇(19)、莱德斯马(24)、坎德Lei瓦(87)、

  前锋:弗洛卡里(99)、

  斯图加特VS拉齐奥推荐

  90win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十六強斯图加特VS拉齐奥推荐拉齐奥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