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強托特纳姆热刺VS国际米兰推荐

2013-03-07 16:11: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3年03月08日04点05分,欧罗巴十六強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国际米兰,90win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十六強托特纳姆热刺VS国际米兰推荐热刺赢球。

  托特纳姆热刺VS国际米兰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1.80) | 和局(3.40) | 客胜(4.00)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1.74) | 和局(3.70) | 客胜(4.80)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0.830) | 盘指(0.5) | 客队水位(1.05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0.980) | 盘指(0.5/1) | 客队水位(0.910)

  托特纳姆热刺VS国际米兰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欧冠杯 2010-11-03 托特纳姆热刺 3:1 国际米兰
欧冠杯 2010-10-21 国际米兰 4:3 托特纳姆热刺
球會友誼 2006-07-30 托特纳姆热刺 2:1 国际米兰

  热刺在上一届欧冠杯中以两回合总分6-5淘汰了国米晋级,而热刺阵中的贝尔是球队获胜的关键。现在两队在欧罗巴联赛中狭路相逢,国米定必全力争胜一洗前耻。不过平心而论,现在的热刺状态奇佳,而国米近来的表现也未如理想。因此本场比赛更看好主场作战的热刺赢球。

  双方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近来的状态势不可挡,尤其是上一场联赛中他们主场2-1力克阿森纳赢下了北伦敦德比,现在球队士气高昂。而这样一来球队近6仗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之余更加赢足5场,状态之佳不容忽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欧罗巴赛场上同样表现出色,近3场欧罗巴的主场比赛中他们攻入了8球。这次他们继续主场作战,虽然对手是同样实力超群的国米,不过还是看好热刺赢球。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英超 2013-03-03 托特纳姆热刺 2:1 阿森纳
英超 2013-02-26 西汉姆 2:3 托特纳姆热刺
欧罗巴 2013-02-22 里昂 1:1 托特纳姆热刺
欧罗巴 2013-02-15 托特纳姆热刺 2:1 里昂
英超 2013-02-09 托特纳姆热刺 2:1 纽卡斯尔

  国际米兰近况

  国际米兰由于近来受困于球队的防守问题,因此队伍的战绩十分飘忽,虽然他们上一场比赛中客场3-2逆转了卡塔尼亚,不过他们在近4场比赛中仅仅赢了2场比赛,球队的状态堪忧。而且球队在欧罗巴的比赛中遇到的对手都是名不见经传的鱼腩部队,因此球队获胜的含金量值得怀疑。这次他们需要客场面对近来状态大勇的热刺,国米恐怕难以全身而退了。

国际米兰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意甲 2013-03-03 卡塔尼亚 2:3 国际米兰
意甲 2013-02-25 国际米兰 1:1 AC米兰
欧罗巴 2013-02-22 克卢日 0:3 国际米兰
意甲 2013-02-18 佛罗伦萨 4:1 国际米兰
欧罗巴 2013-02-15 国际米兰 2:0 克卢日

  托特纳姆热刺VS国际米兰双方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51)

  守门:洛里斯(25)、

  后卫:维尔通亨(5)、道森(20)、沃尔克(28)、埃科托(32)、

  中场:列农(7)、帕克(8)、贝尔(11)、登贝莱(19)、西古德森(22)、

  前锋:阿德巴约(10)、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361)

  守门:胡安.卡里佐(30)、

  后卫:哈维尔.萨内蒂(4)、拉诺奇亚(23)、胡安(40)、

  中场:斯坦科维奇(5)、谢洛托(7)、阿尔瓦Lei斯(11)、库兹马诺维奇(17)、加尔加诺(21)、阿尔瓦罗.佩Lei拉(31)、

  前锋:帕拉西奥(8)、

  托特纳姆热刺VS国际米兰推荐

  90win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十六強托特纳姆热刺VS国际米兰推荐热刺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