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強布格拉斯特星队VS切尔西预测

2013-03-06 17:50: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3年03月08日02点00分,欧罗巴十六強布格拉斯特星队主场迎战切尔西,90win比分直播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十六強布格拉斯特星队VS切尔西预测切尔西赢球。

  布格拉斯特星队VS切尔西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3.40) | 和局(3.35) | 客胜(1.97)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3.30) | 和局(3.45) | 客胜(1.97)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0.880) | 盘指(-0.5) | 客队水位(1.00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0.880) | 盘指(-0.5) | 客队水位(1.000)

  布格拉斯特星队VS切尔西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双方近况

  布格拉斯特星队近况

  布格拉斯特星队在罗甲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们在上一场联赛中主场3-0完胜加斯梅登,从而在联赛中豪取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布格拉斯特星队在欧罗巴联赛中的表现同样出色,他们在上一轮比赛中淘汰了荷甲劲旅阿贾克斯,这为球队增添了不少的信心。不过平心而论,切尔西的实力不是布格拉斯特星队可比的,因此这次即使布格拉斯特星队坐镇主场也难有胜算。

布格拉斯特星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罗甲 2013-03-03 布格拉斯特星队 3:0 加斯梅登
罗甲 2013-02-26 古积大学 0:1 布格拉斯特星队
欧罗巴 2013-02-22 布格拉斯特星队 2:0 阿贾克斯
欧罗巴 2013-02-15 阿贾克斯 2:0 布格拉斯特星队
球會友誼 2013-02-10 查邦历 1:1 布格拉斯特星队

  切尔西近况

  切尔西由于在欧冠赛场上早早被淘汰出局,因此球队上下都十分失落,球队誓要在其他比赛中有所斩获。而现在对他们来说最有希望争夺的一项锦标无疑就是欧罗巴联赛冠军,因此球队必定会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夺冠。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近来的状态不错,他们在上一场英超比赛中1-0小胜西布朗,从而在近5场各项赛事中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这次切尔西客场挑战实力不如自己的布格拉斯特星队,球队有望再下一城。

切尔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英超 2013-03-02 切尔西 1:0 西布朗
英足总 2013-02-28 米德尔斯堡 0:2 切尔西
英超 2013-02-24 曼城 2:0 切尔西
欧罗巴 2013-02-22 切尔西 1:1 布拉格斯巴达
英足总 2013-02-17 切尔西 4:0 布伦特福德

  布格拉斯特星队VS切尔西预测

  90win比分直播专家对于欧罗巴十六強布格拉斯特星队VS切尔西预测切尔西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