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分組賽-H組弗鲁米嫩塞VS华奇巴托预测

2013-03-06 16:46: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3年03月07日09点00分,自由杯分組賽-H組弗鲁米嫩塞主场迎战华奇巴托,90win比分直播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自由杯分組賽-H組弗鲁米嫩塞VS华奇巴托预测弗鲁米嫩塞赢球。

  弗鲁米嫩塞VS华奇巴托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1.23) | 和局(5.00) | 客胜(11.50)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1.26) | 和局(5.00) | 客胜(11.50)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0.770) | 盘指(1.5) | 客队水位(1.12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0.860) | 盘指(1.5) | 客队水位(1.040)

  弗鲁米嫩塞VS华奇巴托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自由杯 2013-02-28 华奇巴托 1:2 弗鲁米嫩塞

  两队此前在自由杯上就有过1次的交手记录,当时弗鲁米嫩塞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以2-1战胜对手全取3分,队中的球员因此大受鼓舞。而且由于华奇巴托在解放杯上的经验缺乏,他们往往在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对手的逆转。因此这次看好实力和经验都在华奇巴托之上的弗鲁米嫩塞赢球。

  双方近况

  弗鲁米嫩塞近况

  弗鲁米嫩塞虽然在上一场里约锦标赛中客场2-3惜败给瓦斯科达伽马,从而在该项赛事的近两场比赛中晋级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联赛前景不容乐观。不过他们在自由杯上的发挥不俗,目前以2胜1负积6分的战绩暂列H组榜首,球队出线的机会还是相当大的。这次球队主场迎战实力不如自己的华奇巴托,弗鲁米嫩塞赢球不在话下。

弗鲁米嫩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里约锦标 2013-03-03 瓦斯科达伽马 3:2 弗鲁米嫩塞
自由杯 2013-02-28 华奇巴托 1:2 弗鲁米嫩塞
里约锦标 2013-02-25 弗鲁米嫩塞 2:2 米底那
自由杯 2013-02-21 弗鲁米嫩塞 0:3 格Lei米奥
里约锦标 2013-02-18 沃尔特Lei东达 1:3 弗鲁米嫩塞

  华奇巴托近况

  瓦奇巴托在本届解放杯上表现欠佳,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主场1-2不敌来访的弗鲁米嫩塞,从而在近3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球队的出现形势十分严峻。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仅仅有过1次南美解放者杯的出战的经历,因此大赛经验的缺乏决定了他们不能取得好的成绩。这次球队需要远赴客场挑战实力超群的弗鲁米嫩塞,由此看来瓦奇巴托难免会铩羽而归。

华奇巴托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智甲 2013-03-03 华奇巴托 2:1 伊库伊奎
自由杯 2013-02-28 华奇巴托 1:2 弗鲁米嫩塞
智甲 2013-02-24 华奇巴托 0:1 艾斯宾路拿
自由杯 2013-02-21 华奇巴托 1:3 卡拉卡斯
智甲 2013-02-18 科布Lei洛 3:3 华奇巴托

  弗鲁米嫩塞VS华奇巴托双方出场阵容

  弗鲁米嫩塞出场阵容(433)

  守门:卡瓦列里(12)、

  后卫:布鲁诺(2)、莱昂德罗(4)、卡利尼奥斯(6)、安德森.格拉西亚内(15)、

  中场:埃迪尼奥(5)、瓦格纳(19)、莫Lei拉.简(25)、

  前锋:弗Lei德(9)、威灵顿.内姆(18)、索比斯(23)、

  华奇巴托出场阵容(433)

  守门:N.华路素(1)、

  后卫:拉布林(2)、克劳迪奥蒙诺兹(3)、尼科拉斯.克维托(15)、J.干达拉斯(22)、

  中场:N.罗德尼.罗杰斯(4)、阿奴尔(7)、山杜瓦尔(16)、

  前锋:法尔科尼(9)、F.Lei诺罗(11)、布里安(17)、

  弗鲁米嫩塞VS华奇巴托预测

  90win比分直播专家对于自由杯分組賽-H組弗鲁米嫩塞VS华奇巴托预测弗鲁米嫩塞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