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分組賽-B組利伯泰迪VS基斯图推荐

2013-03-06 16:23: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3年03月07日06点45分,自由杯分組賽-B組利伯泰迪主场迎战基斯图,90win比分直播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自由杯分組賽-B組利伯泰迪VS基斯图推荐利伯泰迪赢球。

  利伯泰迪VS基斯图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1.43) | 和局(4.00) | 客胜(6.60)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1.45) | 和局(4.10) | 客胜(6.89)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0.980) | 盘指(1/1.5) | 客队水位(0.90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1.040) | 盘指(1/1.5) | 客队水位(0.860)

  利伯泰迪VS基斯图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双方近况

  利伯泰迪近况

  利伯泰迪的表现向来不俗,他们在上一场巴拉甲的比赛中主场1-0险胜波坦奴,近5场比赛中赢下了4场的同时更是3度零封对手。而且他们在今届南美自由杯分组赛表现同样出色,分组赛头2轮全部取胜的同时攻入4球兼且未失1球。由于利伯泰迪是南美自由杯的常客,因此比赛经验十分丰富,这次面对来访的基斯图,利伯泰迪有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利伯泰迪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巴拉甲 2013-03-04 利伯泰迪 1:0 波坦奴
自由杯 2013-03-01 利伯泰迪 2:0 帕尔梅拉斯
巴拉甲 2013-02-25 国民会 1:0 利伯泰迪
自由杯 2013-02-22 堤格Lei 0:2 利伯泰迪
巴拉甲 2013-02-16 利伯泰迪 2:1 鲁毕奥

  基斯图近况

  基斯图的状态有点起伏不定,他们在上一场自由杯上2-0完胜提格Lei,从而在自由杯上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出线形势并不明朗。不过联赛上他们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近3场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因而球员士气大振。不过这次他们需要对阵实力和经验都优于自己的利伯泰迪,由此看来基斯图不值得过分追捧。

基斯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自由杯 2013-03-01 基斯图 2:0 堤格Lei
秘鲁甲 2013-02-24 基斯图 5:0 西恩夏诺
秘鲁甲 2013-02-19 万卡约 2:1 基斯图
自由杯 2013-02-15 帕尔梅拉斯 2:1 基斯图
秘鲁甲 2013-02-10 基斯图 1:0 圣马田大学

  利伯泰迪VS基斯图双方出场阵容

  利伯泰迪出场阵容(451)

  守门:洛迪高梅奴斯()、

  后卫:萨穆迪奥()、I.比尼加斯()、G.达瓦罗斯()、P.宾尼迪斯()、

  中场:J.坡特里()、佐治摩利亚拉()、W.门迭塔()、阿奎诺()、吉纳苏()、

  前锋:P.维拉斯克斯()、

  基斯图出场阵容(352)

  守门:迪亚哥.佩尼()、

  后卫:N.奎纳()、埃尔()、J.艾瓦拉斯()、

  中场:祖利亚罗斯()、洛巴顿()、若热()、伦佐.瑟普特()、E.乌历比()、

  前锋:特里戈索()、阿维尔亚()、

  利伯泰迪VS基斯图推荐

  90win比分直播专家对于自由杯分組賽-B組利伯泰迪VS基斯图推荐利伯泰迪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