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北美冠半准決賽堤格Lei斯VS西雅图海湾者推荐

2013-03-06 16:07: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3年03月07日11点00分,中北美冠半准決賽堤格Lei斯主场迎战西雅图海湾者,90win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中北美冠半准決賽堤格Lei斯VS西雅图海湾者推荐堤格Lei斯赢球。

  堤格Lei斯VS西雅图海湾者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1.45) | 和局(4.00) | 客胜(5.50)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1.40) | 和局(4.20) | 客胜(6.60)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1.010) | 盘指(1/1.5) | 客队水位(0.85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0.880) | 盘指(1/1.5) | 客队水位(1.000)

  堤格Lei斯VS西雅图海湾者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双方近况

  堤格Lei斯近况

  堤格Lei斯的状态无需多言,球队自上一场比赛中主场1-1战平莫Lei利亚后,在联赛中已经9轮不败当中还赢下了6场比赛,而且球队的胜利脚步似乎没有放缓的迹象。需要指出的是,堤格Lei斯在今届中北美洲联赛冠军杯分组赛中同样表现理想,目前他们以2胜2和的战绩排在F组首位,而且2场比赛攻进9球的表现十分抢眼。因此这次堤格Lei斯值得看高一线。

堤格Lei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墨联2013-03-03堤格Lei斯1:1莫Lei利亚
墨联2013-02-24蓝十字1:2堤格Lei斯
墨联2013-02-17堤格Lei斯1:1拿根亚
墨联2013-02-11托卢卡1:4堤格Lei斯
墨联2013-02-03堤格Lei斯2:2堤华纳

  西雅图海湾者近况

  西雅图海湾者虽然在今届中北美洲联赛冠军杯分组赛中豪取四连胜,不过他们的对手以鱼腩部队为主,因此球队受到的考验不大,不过即使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依然无可避免的遭到了对手的狂轰滥炸,由此可见球队的防守有多糟糕。由于西雅图海湾者在联赛的开局不如理想,因此他们可能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上,这样一来球队在中北美洲联赛冠军杯上的表现如何值得商榷,因此他们的客场之旅不被看好。

西雅图海湾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美职联2013-03-03西雅图海湾者0:1蒙特利尔冲击
球會友誼2013-02-23西雅图海湾者0:0维拉克鲁斯
钻石杯2013-02-21西雅图海湾者2:0纽约红牛
钻石杯2013-02-17皇家盐湖城1:2西雅图海湾者
钻石杯2013-02-14新英格兰革命0:2西雅图海湾者

  堤格Lei斯VS西雅图海湾者双方出场阵容

  堤格Lei斯出场阵容(532)

  守门:E.柏路斯(1)、

  后卫:伊拉尔.纳尼兹(2)、儒尼尼奥(3)、乌戈.阿耶拉.卡斯特路(4)、佐治托里斯(6)、萨尔西多(30)、

  中场:L.卢保斯(16)、何塞.托Lei斯(18)、达尼利尼奥(20)、

  前锋:路易斯.加西亚(9)、D.阿尔瓦Lei斯(11)、

  西雅图海湾者出场阵容(442)

  守门:基斯樸宁(1)、

  后卫:D.耶特林(2)、L. 干沙里斯(12)、萨治史葛(20)、J.靴达度(34)、

  中场:B.伊云斯(3)、罗萨Lei斯(10)、M.马丁内斯(15)、安迪.罗斯(25)、

  前锋:埃迪.约翰逊(7)、S.沙亚古尼(11)、

  堤格Lei斯VS西雅图海湾者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中北美冠半准決賽堤格Lei斯VS西雅图海湾者推荐堤格Lei斯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