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十六強尤文图斯VS凯尔特人预测

2013-03-05 18:07: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3年03月07日03点45分,欧冠杯十六強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凯尔特人,90win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十六強尤文图斯VS凯尔特人预测尤文图斯赢球。

  尤文图斯VS凯尔特人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1.34) | 和局(4.35) | 客胜(6.90)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1.35) | 和局(4.30) | 客胜(6.85)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1.070) | 盘指(1.5) | 客队水位(0.81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1.010) | 盘指(1.5) | 客队水位(0.880)

  尤文图斯VS凯尔特人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欧冠杯 2013-02-13 凯尔特人 0:3 尤文图斯

  虽然两队只有过一场的交手记录,不过这一场欧冠十六强的比赛就将两队的实力表露无遗了,当时尤文在做客的情况下3-0完胜凯尔特人取得了好的开头。而且这次回到尤文图斯的主场比赛,球队大可以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再下一城,因此看好尤文继续赢球。

  双方近况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将要重新踏入欧冠征程,不过这一场欧冠之旅对他们来说应该比较轻松。由于尤文图斯在上一场欧冠十六强首回合作客3-0大胜凯尔特人,所以他们手握3个作客入球的优势,而且这次又是他们主场作战,凯尔特人想要逆转晋级下一轮可谓难于上青天。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主场战斗力十分强劲,均场联赛主场攻入2.14球同时仅丢0.57球,攻防两端的实力不是一般球队能够抵挡得住的。而且凯尔特人本来实力就不如尤文,因此看好尤文图斯主场赢球。

尤文图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意甲 2013-03-02 那不勒斯 1:1 尤文图斯
意甲 2013-02-24 尤文图斯 3:0 锡耶纳
意甲 2013-02-17 罗马 1:0 尤文图斯
欧冠杯 2013-02-13 凯尔特人 0:3 尤文图斯
意甲 2013-02-10 尤文图斯 2:0 佛罗伦萨

  凯尔特人近况

  凯尔特人在今届欧冠十六强首回合中遭遇了实力强大的尤文图斯,因此他们在主场惨遭对手狂灌3球,球队恐怕现在也无法回过神来。而且凯尔特人在今届欧冠作客赛事中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前3场欧冠盃分组赛作客仅得1胜2负的战绩,而且球队的防守问题一直都没有得到解决,这次客场挑战实力强横的尤文图斯,凯尔特人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凯尔特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苏足总 2013-03-02 圣美伦 1:2 凯尔特人
苏超 2013-02-28 马瑟威尔 2:1 凯尔特人
苏超 2013-02-24 凯尔特人 5:0 敦提
苏超 2013-02-20 圣庄士东 1:1 凯尔特人
苏超 2013-02-16 凯尔特人 6:2 敦提联

  尤文图斯VS凯尔特人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352)

  守门:布冯(1)、

  后卫:基耶里尼(3)、巴尔扎利(15)、Bo努奇(19)、

  中场:Bo格巴(6)、马尔基西奥(8)、安德Lei.皮尔洛(21)、K.阿萨莫阿(22)、斯蒂芬-利希施泰纳(26)、

  前锋:武齐尼奇(9)、亚历桑德罗.马特里(32)、

  凯尔特人出场阵容(442)

  守门:弗拉塞.福斯特(1)、

  后卫:伊萨吉Lei(3)、安布罗塞(4)、凯文.威尔逊(6)、查尔斯.穆尔格鲁(21)、

  中场:亚当.马修斯(2)、科蒙斯(15)、乔.莱德利(16)、万亚马(67)、

  前锋:拉萨德(11)、加利.胡帕(88)、

  尤文图斯VS凯尔特人预测

  90win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十六強尤文图斯VS凯尔特人预测尤文图斯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