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7轮兰斯VS巴黎圣日曼预测

2013-03-02 16:18: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3年03月02日23点59分,法甲第27轮兰斯主场迎战巴黎圣日曼,90win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法甲第27轮兰斯VS巴黎圣日曼预测巴黎圣日尔曼赢球。

  兰斯VS巴黎圣日曼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6.25) | 和局(4.00) | 客胜(1.45)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7.00) | 和局(4.00) | 客胜(1.52)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1.110) | 盘指(-1) | 客队水位(0.78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0.970) | 盘指(-1) | 客队水位(0.920)

  兰斯VS巴黎圣日曼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法甲 2012-10-20 巴黎圣日曼 1:0 兰斯

  由于兰斯作还是一支升班马球队,因此两队在法甲赛场上只有过一次的交手记录,当时巴黎圣日尔曼主场1-0小胜兰斯,而且巴黎在场面上完全压制着对手。由于巴黎圣日曼近来的状态势不可挡,他们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一位,这也是球队实力的体现。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巴黎圣日尔曼赢球。

  双方近况

  兰斯近况

  兰斯作为法甲联赛上的一支新军,球队的最大愿望肯定是保组成功了,不过到目前为止,联赛26轮过后他们仅得5胜9和12负的糟糕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保级工作刻不容缓,球队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放手一搏才有可能找到出路。不过令兰斯球迷失望的是,球队在这个关键时期遇到了法甲新贵巴黎圣日尔曼,兰斯想要在巴黎身上取得分数可谓难于登天,球队贸然的进攻可能会适得其反,因此兰斯的前景不被看好。

兰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法甲 2013-02-23 尼斯 2:0 兰斯
法甲 2013-02-17 兰斯 1:1 圣伊天
法甲 2013-02-10 南锡 1:2 兰斯
法甲 2013-02-03 蒙比利埃 3:1 兰斯
法甲 2013-01-27 兰斯 1:1 图鲁兹

  巴黎圣日曼近况

  巴黎圣日曼本赛季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全线飘红,球队的金元政策初显成效,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主场2-0击退来访的马赛,从而在近5场的交手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尽管巴黎圣日曼近来的状态势不可挡,不过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仅领先次席的里昂3分,球队想要确保联赛冠军就必须在日后的比赛中全力争胜。不过值得球迷放心的是,巴黎圣日尔曼的今季作客攻击力强劲,更何况对手是实力远远不如自己的兰斯,因此看好巴黎圣日曼凯旋而归。

巴黎圣日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法国杯 2013-02-28 巴黎圣日曼 2:0 马赛
法甲 2013-02-25 巴黎圣日曼 2:0 马赛
法甲 2013-02-18 索肖 3:2 巴黎圣日曼
欧冠杯 2013-02-13 瓦伦西亚 1:2 巴黎圣日曼
法甲 2013-02-09 巴黎圣日曼 3:1 巴斯蒂亚

  兰斯VS巴黎圣日曼双方出场阵容

  兰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科西.阿加萨(16)、

  后卫:M.弗法纳(2)、希诺里诺(3)、安东尼.韦伯(25)、格隆巴德(27)、

  中场:基祖华克(4)、福特斯(7)、迭戈(11)、尼古拉.普Lei维尔(12)、Bo昆吉.卡(21)、

  前锋:库特(18)、

  巴黎圣日曼出场阵容(432)

  守门:西里古(30)、

  后卫:萨科(3)、阿莱士(13)、西尔万.阿曼德(22)、范德维尔(23)、

  中场:马杜伊迪(14)、维拉蒂(24)、卢卡斯.穆拉(29)、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10)、拉维奇(11)、

  兰斯VS巴黎圣日曼预测

  90win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法甲第27轮兰斯VS巴黎圣日曼预测巴黎圣日尔曼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