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分組賽-E組科林蒂安VS米伦拿列奥胜负预测

2013-02-27 17:44: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3年02月28日09点00分,自由杯分組賽-E組科林蒂安主场迎战米伦拿列奥,90win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自由杯分組賽-E組科林蒂安VS米伦拿列奥胜负预测:科林蒂安赢球。

  科林蒂安VS米伦拿列奥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1.40) | 和局(4.20) | 客胜(6.75)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1.37) | 和局(4.50) | 客胜(7.60)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0.990) | 盘指(1/1.5) | 客队水位(0.89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0.950) | 盘指(1/1.5) | 客队水位(0.940)

  科林蒂安VS米伦拿列奥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双方近况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近来的比赛以平局收场为主,他们的南美自由杯分组赛首轮在球队首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圣荷西体育会逼平,这样一来球队在近5场的比赛中都以平局结束比赛,这对作为传统豪门的他们来说显然是无法忍受的。不过科林蒂安作为南美自由杯的卫冕冠军,实力和经验是球队获胜的法宝。而且米伦拿列奥的实力显然无法同科林蒂安相提并论,因此看好科林蒂安取得近几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科林蒂安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巴圣锦标 2013-02-25 伯拉根森 2:2 科林蒂安
自由杯 2013-02-21 圣荷西体育会 1:1 科林蒂安
巴圣锦标 2013-02-18 科林蒂安 2:2 帕尔梅拉斯
巴圣锦标 2013-02-10 科林蒂安 2:2 圣卡埃塔诺
巴圣锦标 2013-02-07 Bo塔福格SP 0:0 科林蒂安

  米伦拿列奥近况

  即使米伦拿列奥在比赛中发挥100%的实力也很难对科林蒂安有所威胁,更何况他们现在身处险境,在上轮联赛中作客以0-1不敌卡达斯之前,他们已经在南美自由杯分组赛首轮0-1负于堤华纳,因此球队在两项比赛中都是以落败告终。值得一提的是,米伦拿列奥已经将近16年没有出现在自由杯的赛场上,这样球队自然缺乏比赛的经验。这次面对实力和状态都在自己之上的卫冕冠军科林蒂安,米伦拿列奥只能铩羽而归。

米伦拿列奥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哥伦甲 2013-02-24 卡达斯 1:0 米伦拿列奥
自由杯 2013-02-20 米伦拿列奥 0:1 堤华纳
哥伦甲 2013-02-17 米伦拿列奥 1:0 依维加杜
哥伦杯 2013-02-14 米伦拿列奥 5:1 伊斯柏Lei索
哥伦甲 2013-02-11 麦德林独立 0:0 米伦拿列奥

  科林蒂安VS米伦拿列奥双方出场阵容

  科林蒂安出场阵容(433)

  守门:卡西奥.拉莫斯()、

  后卫:法比奥.桑托斯()、保罗.安德Lei()、阿莱桑德罗()、吉尔()、

  中场:加布里埃尔.丹尼洛()、保利尼奥()、拉尔夫.特莱斯()、

  前锋:格Lei罗()、马尔西奥.埃莫森()、若热.亨里克()、

  米伦拿列奥出场阵容(352)

  守门:路易斯.德尔加多(89)、

  后卫:佩德罗.弗兰科(19)、奥乔亚(23)、哈罗尔.冈萨Lei斯()、

  中场:莫斯克拉(6)、R.罗巴约(8)、布兰科(25)、奥泰莱路()、莱乌多()、

  前锋:F.保罗.蒙特罗()、瓦森.伦特里亚()、

  科林蒂安VS米伦拿列奥胜负预测

  90win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分組賽-E組科林蒂安VS米伦拿列奥胜负预测:科林蒂安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