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7轮 奥萨苏纳vs马德里竞技

2023-09-28 17:45:1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9-29 03:30

  对战双方:奥萨苏纳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7轮

  北京时间2023年9月29日凌晨3点30分,一场西甲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奥萨苏纳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

  奥萨苏纳

  1.近日奥萨苏纳状态低迷,上仗西甲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前6轮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发挥也不好,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1平3负无胜。

  马德里竞技

  1.今季马德里竞技在西甲历经5轮后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莫拉塔先开纪录,格列兹曼在第18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3-1大胜皇家马德里,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马德里竞技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奥萨苏纳,加上他们刚刚大胜了银河战舰士气提升,因此看好马德里竞技全取3分。

  看好:马德里竞技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