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5轮 诺丁汉森林vs伯恩利

2023-09-18 17:43:4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9-19 02:45

  对战双方:诺丁汉森林vs伯恩利

  对战赛事:英超第5轮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9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超第5轮赛事展开角逐,诺丁汉森林主场迎战伯恩利。

  诺丁汉森林

  1.诺丁汉森林在上轮英超客场挑战切尔西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A.伊兰加在第48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前4轮录得2胜2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1负。

  伯恩利

  1.今季伯恩利在英超3战全败,暂时以0分排名第19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时,虽然福斯特和布朗丘2人各建一功,但大门却5度被破,最后以2-5惨败托特纳姆热刺脚下。

  3.最近他们的客场发挥一般,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伯恩利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表现低迷,因此看好诺丁汉森林全取3分。

  看好:诺丁汉森林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