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6轮 南安普敦vs莱斯特城

2023-09-15 17:49:3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9-16 03:00

  对战双方:南安普敦vs莱斯特城

  对战赛事:英冠第6轮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6日凌晨3点正,一场英冠第6轮赛事展开角逐,南安普敦主场迎战莱斯特城。

  南安普敦

  1.南安普敦在上轮英冠客场挑战桑德兰时,上半场就以0-3大幅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5惨败桑德兰脚下,此前2连胜、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2.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前5轮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莱斯特城

  1.今季莱斯特城在英冠前5轮录得4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赫尔城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德拉普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无果,最后保持0-1完场,此前6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加上莱斯特城最近客战能力强劲,看好莱斯特城全身而退。

  看好:莱斯特城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