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韩足总杯第2轮 庆州水利vs巨济市民

2023-03-30 15:10: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3月30日18点00分,2023韩足总杯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巨济市民将前往客场挑战庆州水利。

  庆州水利上赛季在K3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了15胜8平7负的成绩,以53分积分夺得了联赛季军,本赛季球队走势明显下滑,只能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下游位置,至今为止联赛未尝胜利。

  上轮比赛客场挑战昌原,双方始终与进球无缘,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本场韩足总杯的比赛,球队会继续想胜利发起冲击。

  巨济市民是韩国低级别联赛球队,至今为止表现尚可,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暂居K4联赛第5位。

  韩足总第一轮的比赛中,巨济市民主场遭遇同级别联赛球队,最终他们以2-0的比分轻松获胜,强势晋级第二圈。

  上轮联赛主场上,巨济市民杯大邱FCB队逼平,不过球队连续4场比赛不败,战绩是3胜1平,状态值得肯定。

  庆州水利新赛季发挥不佳,球队排名积分榜下游位置,与上赛季形成鲜明对比,不过球队主场颇具实力,近五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面对低阶别联赛球队巨济市民的挑战,主队迎来反弹良机。

  巨济市民客场能力平平,面对高自己两个级别的球队,做客的他们难有胜算。

  胜负推荐:庆州水利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