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根廷杯第1轮 竞技俱乐部vs圣马丁福莫萨

2023-02-22 18:04: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2月23日08点40分,2023阿根廷杯第1轮的比赛中,圣马丁福莫萨将前往客场挑战竞技俱乐部。

  竞技俱乐部上赛季表现突出,球队在27轮秋季联赛中取得了14胜8平5负的成绩,以50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主场表现更是突出,强势斩获9胜3平2负的战绩,是主场龙之一。

  新赛季的比赛中,竞技俱乐部的表现有所下滑,不过上轮客场中,竞技俱乐部总算以3-0的比分赢球,结束了连续3轮不胜的局面,球员士气大振。

  圣马丁福莫萨属于鱼腩部队,球队实力本来就有限,近6场比赛中,他们仅仅获胜1场,战绩是1胜3平2负。

  值得一提的是,圣马丁福莫萨不擅长做客比赛,上轮客场遭遇0-2的失利后,近3轮客场只有1平2负的表现,此役赢球难度极大。

  双方实力有着天壤之别,主队是阿甲联赛劲旅,而圣马丁福莫萨是鱼腩部队,实力上主队碾压他们。

  竞技俱乐部近期表现一般,不过上轮的胜利还是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加上近8场主场比赛中,竞技俱乐部也取得了5胜2平1负佳绩,此役坐镇主场的他们无疑是赢球首选。

  胜负推荐:竞技俱乐部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