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6伦尼斯vs朗斯赛事分析

2022-12-29 15:23:1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2-30 04:00

  对战双方:尼斯vs朗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16伦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凌晨4点正,一场法甲第16伦赛事展开角逐,尼斯主场迎战朗斯。今季尼斯在法甲前15伦录得5胜5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伦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时,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多赫蒂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第47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托特纳姆热刺,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

  近日朗斯状态火热,上伦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兰斯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1分钟被破,2分钟内对手自摆乌龙,马乌赖斯在第77分钟顺利锁定胜局,最后以2-1全取3分,豪取各项赛事8连胜,阵内球员战意十足。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法甲历经15伦后录得11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尼斯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朗斯好,因此比较看好朗斯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朗斯有望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