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超第16轮伊斯坦堡士邦vs卡斯帕萨赛事分析

2022-12-28 15:19:4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2-28 22:00

  对战双方:伊斯坦堡士邦vs卡斯帕萨

  对战赛事:土超第16轮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晚上22点正,一场土超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伊斯坦堡士邦主场迎战卡斯帕萨。近日伊斯坦堡士邦状态低迷,上轮土超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戈米斯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加拉塔萨雷,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10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土超历经14轮后录得2胜2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今季卡斯帕萨在土超历经14轮后录得4胜3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土超主场迎战锡瓦斯体育时,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萨巴攻破,莫塔达·本·瓦内斯在第39分钟试图收复失地,可惜到了第66分钟球门失守,最后以1-2惜败锡瓦斯体育,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3场不胜。

  双方此前6次交手,卡斯帕萨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伊斯坦堡士邦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卡斯帕萨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卡斯帕萨有望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