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威冠南部第18轮亚分利多vs特芬琳赛事分析

2022-12-27 10:28:3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2-28 01:00

  对战双方:亚分利多vs特芬琳

  对战赛事:威冠南部第18轮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凌晨1点正,一场威冠南部第18轮赛事展开角逐,亚分利多主场迎战特芬琳。今季亚分利多在威冠南部历经14轮后录得7胜5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伊尼希尔比恩斯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在第84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3连胜、6场不败。

  近日特芬琳状态火热,上轮威冠南部客场挑战兰内里时,上半场就以0-3大幅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4惨败兰内里脚下,获得3连胜,阵内球员战意十足。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威冠南部历经14轮后录得7胜1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双方此前2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负的往绩,不过亚分利多本轮坐拥主场之利,而且他们最近状态不错,因此比较看亚分利多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亚分利多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