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丙1A第16轮皮亚琴察vs特里埃斯蒂纳赛事分析

2022-11-30 15:20:5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2-01 01:00

  对战双方:皮亚琴察vs特里埃斯蒂纳

  对战赛事:意丙1A第16轮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日凌晨1点正,一场意丙1A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皮亚琴察主场迎战特里埃斯蒂纳。

  皮亚琴察

  1.近日皮亚琴察状态不佳,上轮意丙1A客场挑战诺瓦拉时,当比赛进行了31分钟就开出纪录,可惜2分钟内就被对手扳平比分,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2连败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意丙1A历经15轮后录得1胜6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

  3.球队最近主场状态不佳,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3平2负无胜。

  特里埃斯蒂纳

  1.今季特里埃斯蒂纳在意丙1A前15轮录得2胜5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2.最近球队状态低迷,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莱科时,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莱科,遭遇2连败、4场不胜。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4次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特里埃斯蒂纳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低迷,因此看好皮亚琴察得分的机会。

  看法:皮亚琴察有望主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