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14轮比利亚雷亚尔B队vs奥维多赛事分析

2022-11-02 11:31:1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03 02:00

  对战双方:比利亚雷亚尔B队vs奥维多

  对战赛事:西乙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日凌晨2点正,一场西乙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比利亚雷亚尔B队主场迎战奥维多。

  比利亚雷亚尔B队

  1.近日比利亚雷亚尔B队战况不错,上轮西乙客场挑战阿尔巴切特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西乙前13轮录得4胜5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9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6胜3平保持不败。

  奥维多

  1.今季奥维多在西乙历经13轮后录得3胜4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阿拉维斯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阿布卡尔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阿拉维斯。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由于比利亚雷亚尔B队是一匹升班马,因此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取得积分。

  看法:比利亚雷亚尔B队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