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E組萨格勒布迪纳摩VSAC米兰赛事分析

2022-10-25 17:14: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26 03:00:00

  对战双方:萨格勒布迪纳摩vsAC米兰

  对战赛事:欧冠杯E組

  北京时间10月26日03:00欧冠杯E組萨格勒布迪纳摩VSAC米兰,本场赛事客队值得追捧。

  【萨格勒布迪纳摩】

  萨格勒布迪纳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斯普利特海,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败仗,整体状态不错。

  萨格勒布迪纳摩是克罗地亚甲联赛的队伍,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足足有8分的优势,表现足够强势。然而在欧冠方面球队的形势就没那么乐观了,在首回合面对AC米兰的时候就落败,本场赛事哪怕坐镇主场也未必能轻松应付。

  【AC米兰】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蒙扎,球队在联赛中豪取4连胜,表现出色。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24球丢11球,攻守两端表现火热。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欧冠杯中的形势也不明朗,由于和本场对手相同积分,因此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十分强烈。好在球队新赛季至今客场表现还是比较稳妥的,7场各项赛事客场正赛只有1场败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冠杯赛事中,AC米兰主场3-1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

  基本面上来看,双方平分秋色,但是AC米兰所在的意甲联赛比克罗地亚甲联赛要实力出众不少,加上球队近期接连取胜,状态火热,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AC米兰看好,本场赛事客队值得追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