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白俄超第26轮沙克迪奥vs阿森纳捷尔任斯克分析

2022-10-18 15:05:4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18 23:59

  对战双方:沙克迪奥vs阿森纳捷尔任斯克

  对战赛事:白俄超第26轮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白俄超第26轮赛事展开角逐,沙克迪奥主场迎战阿森纳捷尔任斯克。

  沙克迪奥

  1.近日沙克迪奥状态不错,上轮白俄超客场挑战维特布斯克时,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斯卡维斯在第42分钟扩大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斯卡维斯梅开二度,伊戈尔·卡皮茨基在下半场补时阶段锁定胜局,最后以5-0大胜维特布斯克,获得2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白俄超历经24轮后录得15胜4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49分排名积分榜首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还可以,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1负。

  阿森纳捷尔任斯克

  1.今季阿森纳捷尔任斯克在白俄超前25轮录得4胜6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球队近期的表现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明斯克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5负。

  实力比较

  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沙克迪奥客场以2-1小胜过阿森纳捷尔任斯克,本轮他们主场回归,因此比较看好沙克迪奥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沙克迪奥有望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