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7轮巴列卡诺vs艾尔切赛事分析

2022-10-03 13:33:3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4 03:00

  对战双方:巴列卡诺vs艾尔切

  对战赛事:西甲第7轮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4日凌晨3点正,一场西甲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巴列卡诺主场迎战艾尔切。

  巴列卡诺

  1.今季巴列卡诺在西甲前6轮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富恩拉布雷达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破,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富恩拉布雷达,遭遇2连败。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艾尔切

  1.近日艾尔切表现低迷,上轮西甲客场挑战巴塞罗那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第48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3完败巴塞罗那,遭遇4连败、6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西甲历经6轮后录得1平5负无胜,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加上巴列卡诺最近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艾尔切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艾尔切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