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杯半准决赛锡瓦斯体育vs卡拉古拉克分析

2022-03-02 16:00:5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02 22:00

  对战双方:锡瓦斯体育vs卡拉古拉克

  对战赛事:土杯半准决赛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日晚上22点正,一场土杯半准决赛赛事打响,锡瓦斯体育主场迎战卡拉古拉克。

  锡瓦斯体育

  1.近日锡瓦斯体育状态低迷,上场土超主迎贝西克塔斯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主场以2-3惜败对手,遭遇2连败。

  2.今季他们在联赛历经27轮后录得8胜10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4胜5平1负。

  卡拉古拉克

  1.本赛季卡拉古拉克在土超历经27轮后录得11胜6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39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最近球队的状态火热,上场联赛客挑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时,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大门被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博里尼和穆萨2人各建一功,最后客场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

  3.球队最近的客场表现并不好,近4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3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锡瓦斯体育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法:锡瓦斯体育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