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16轮乌法vs莫斯科斯巴达​赛事分析

2021-11-29 14:14:5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1-29 22:00

  对战双方:乌法vs莫斯科斯巴达

  对战赛事:俄超第16轮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9日晚上22点正,一场俄超第16轮赛事打响,乌法主场迎战莫斯科斯巴达。

  乌法

  1.最近乌法的战况不佳,上轮俄超客场挑战罗斯托夫时,阿加拉罗夫在第16分钟首开纪录,5分钟内就被对手扳平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2握手言和。

  2.今季他们的联赛成绩不太好,15轮过后录得3胜6平6负,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2位,仅以净胜球优势而处于安全区。

  3.主场方面球队的得分率还是挺高的,8个联赛主场有5场取得积分。

  莫斯科斯巴达

  1.今季莫斯科斯巴达在俄超成绩一般,15轮联赛过后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上场欧罗巴他们主场迎战意甲强队那不勒斯时,上半场苏保利夫梅开二度,虽然下半场让对手扳回一球,最后还是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7场各项赛同不胜。

  3.球队最近客场状态不佳,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1平2负胜绩难遇。

  实力比较

  两队最近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加上本赛季乌法的主场得分率不错,因此看好乌法主场不失的机会。

  看法:乌法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