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AC米兰vs里尔赛事分析

2020-11-05 17:06: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分组赛-H组AC米兰vs里尔

  比赛时间:2020-11-06 04:00:00

  北京时间11月6日04:00欧罗巴分组赛-H组AC米兰vs里尔,双方势头正猛。

  【AC米兰】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乌迪内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8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火热。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14球丢5球,球队攻守两端表现火热,和以往的赛季表现不能同日而语。更重要的是,瑞典神塔伊布贡献了不少,22场意甲比赛直接参与了22个进球,包括攻入16球并有6次助攻。目前俱乐部正商讨和伊布续约至2022年。

  欧战赛事方面,球队前两轮斩获联赛,目前积6分独占小组第一。球队目前可以说是联赛和欧联杯齐头并进,整体状态出色。

  【里尔】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里昂,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败,状态同样出色。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仅以2分落后巴黎。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5球丢4球,攻守两端几乎无可挑剔。欧战赛事方面,球队前两轮取得1胜1平,紧随本场对手排名小组第二。

  球队本场赛事状态也在线,阵容完整,战斗力不容小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2次交锋,里尔取得1胜1平不败,心理占据上风。

  两队目前实力状态方面都差距不是很大,彼此都是火热阶段,只是AC米兰势头更猛,加上坐镇主场,只要发挥正常的话,赢面还是更大的,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AC米兰获得更多的支持,本场赛事还是看好主队能够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