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圣保罗vs巴甘蒂诺赛事分析

2020-09-09 17:49: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9轮圣保罗vs巴甘蒂诺

  比赛时间:2020-09-10 06:15:00

  北京时间9月10日06:15巴甲第9轮圣保罗vs巴甘蒂诺,圣保罗近况出色且主场保持不败。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弗鲁米嫩塞,球队虽然上半场0-1落败,但下半场经过调整后连灌3球,球队进攻端火力强悍。

  圣保罗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整体表现出色。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目前主场5轮取得4胜1平不败,而且累计打进8球只丢3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巴甘蒂诺】

  巴甘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帕尔梅拉斯,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巴甘蒂诺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显然难以适应巴甲联赛的节奏,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9,处于降级区之中,压力不小。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本赛季客场4轮只取得2平2负的不胜成绩,可见球队客场作战能力有限。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圣保罗取得6胜4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近些年的交锋都是在杯赛中,不过圣保罗一直都是巴甲联赛的强队,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占优,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理应来说优势突出。考虑到巴甘蒂诺客场表现低迷,本场赛事圣保罗值得观望。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