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布拉加客场作战能力不俗 带走三分问题不大

2020-06-04 17:42: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葡超第25轮辛达卡拉vs布拉加

  比赛时间:2020-06-06 02:00:00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00,葡超第25轮辛达卡拉vs布拉加,双方实力存在差距,布拉加客场作战能力出色,带走三分问题不大。

  【辛达卡拉】

  本赛季是辛达卡拉重返葡超的第2个赛季,上赛季在联赛中最终排名第10,表现中规中矩。本赛季目前以8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0。

  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9球丢26球的数据来看,球队攻击力乏力,但防守不俗,场均仅失1.08球,与里斯本竞技相持。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一般,面对强队一般败阵,此前面对波尔图、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就悉数落败,加上球队停摆前连续3轮联赛不胜,本场赛事球队竞技状态如何,值得存疑。

  【布拉加】

  布拉加是葡超三杰之一,近5个赛季就有4个赛季排名前4,本赛季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表现依旧稳定。

  从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1球丢26球的数据来看,攻击力仅次于波尔图和本菲卡,但防守一般,在近10场不败的表现中就有8场遭到破门。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出色,近5场联赛客场获得全胜,对手还包括本菲卡和波尔图这样的强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5次交锋,即便是这样,布拉加都取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从停摆前的状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布拉加都明显占据优势,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也对布拉加利好,亚洲指数初始开出 0.990 -0.5/1 0.830,后市阶段调整至0.920 -1 0.960。本场赛事布拉加带走三分问题不大。

  竞彩预测:布拉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