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乙红组-23贝拉迪亚士邦VS埃尔盖内比分推荐

2020-03-17 17:00: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18 19:30:00

  对战双方:贝拉迪亚士邦vs埃尔盖内

  对战赛事:土乙红组-23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850 半球 0.920

  亚洲即时:0.850 半球 0.920

  欧洲初盘:1.90 3.10 3.80

  欧洲即时:1.90 3.10 3.80

  赛事分析

  贝拉迪亚士邦VS埃尔盖内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平1负,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埃尔盖内主场1-3不敌贝拉迪亚士邦。

  双方近况

  贝拉迪亚士邦近况

  贝拉迪亚士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沙卡亚斯普,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2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

  贝拉迪亚士邦是本赛季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44球丢31球,进攻端表现出色,但防线漏洞也不小,好在攻守体系尚算均衡。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自2月份以来就表现不佳,近7轮联赛只拿到1胜2平4负,即便坐镇主场也未能拿下垫底球队伊梅斯古特,球队整体表现不佳。

  埃尔盖内近况

  埃尔盖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土兹拉士邦,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埃尔盖内同样是升班马队伍,不过球队表现不差,只是近期状态有所起伏,近5轮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不过球队的客场表现并不算理想,联赛13轮客场只录得3胜4平6负,累计打进17球丢17球,进攻端出色,有足够的抢分威胁力,只是防守端漏洞也不小。

  贝拉迪亚士邦vs埃尔盖内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土乙红组-23贝拉迪亚士邦vs埃尔盖内胜负预测推荐贝拉迪亚士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贝拉迪亚士邦客场3-1取胜,心理上占据上风,本场赛事盘面给出贝拉迪亚士邦让半球,搭配低水,信心不足。考虑到埃尔盖内近况不差,具备足够的拉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贝拉迪亚士邦能实现双杀。

  竞彩预测:贝拉迪亚士邦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