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三十二强里斯本竞技VS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比分推荐

2020-02-19 16:41: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1 01:55:00

  对战双方:里斯本竞技vs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

  对战赛事:欧罗巴三十二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一球 0.840

  亚洲即时: 0.870 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1.80 3.60 4.00

  欧洲即时: 1.87 3.45 4.35

  赛事分

  里斯本竞技VS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里斯本竞技近况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里奥阿维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里斯本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榜首多达18分,缺乏争冠的希望,士气和信心均不在最佳状态。不过球队历年来都有征战欧罗巴和欧冠赛场的经验,本届欧罗巴小组赛就力压埃因霍温和罗森Bo格两支欧洲队伍而获得第二名出线,球队晋级的欲望较为强烈。

  而且球队擅长于地面短传的战术打法,本赛季至今所有14个主场赛事没有平局,胜率超过6成并有场均接近2球的得分率,其中包括了欧罗巴小组赛三个主场全部获胜,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优势。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近况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贝西克塔斯,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整体表现十分出色。欧罗巴小组赛方面,球队力压门兴和罗马两支来自五大联赛的实力劲旅而获得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球队攻守均衡。

  更利好的是,球队在客场战绩不俗,过去12个客场有11场不败并斩获6胜,场均进球数达到1.5个,最近2场欧罗巴客场都以2个以上进球击败对手,呈现了足够的抗衡力。

  里斯本竞技vs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三十二强里斯本竞技vs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胜负预测推荐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外界对里斯本竞技的信心显然不足,虽然纸面实力上比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更胜一筹,但目前阵容有三名主力存在伤病,后防线上也有2员因伤缺阵,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