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3轮西汉姆联vs热刺比分推荐

2019-11-22 14:53: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23 20:30:00

  对战双方:西汉姆联vs热刺

  对战赛事:英超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受让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半球/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3.15 3.70 2.02

  欧洲即时: 4.30 4.10 1.76

  赛事简介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20点30分,英超第13轮,西汉姆联在主场上迎战热刺。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做客挑战伯恩利,西汉姆联整场比赛都处于劣势,最终以0-3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连续6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4负的战绩,期间一共丢了13球,防守漏洞百出。

  西汉姆联在赛季初期不乏高光表现,可惜难逃高开低走的厄运,目前排名下滑至第16位,面临着降班的压力。

  最近3次主场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西汉姆联竟然全部落败,反映出双方实力上的差距。

  热刺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至今仅仅排名第14位,落后前四11分之多,球队急需赢球重返前四位置。

  热刺战绩严重下滑与客场成绩不佳有关,自二月份开始,热刺联赛就陷入客场不胜怪圈。

  热刺客战成绩不佳主要是因为防守质量严重下滑,因此球队请来了以防守反击著称的穆里尼奥,相信穆帅的到来会改变球队后防线。

  考虑到此役是穆里尼奥重返英超的首秀,因此有理由相信热刺会三军用命赢下比赛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热刺开出客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统一到客让半一球中高水上,巩固了客胜立场。尽管热刺是英超传统劲旅,不过本赛季发挥难言出色,积分上仅仅高出西汉姆联1分,从排名上看没有优势。

  热刺本赛季客场发挥低迷,主帅也因此遭到解雇,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手了球队,这是他的首秀,相信球员们会在新帅面前表现自己。因此,稍稍看好热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热刺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伯托(13)、卢卡斯·法比安斯基

  后卫:阿隆·克Lei斯维尔(3)、安杰洛·奥邦纳(21)、伊萨.迪奥普(23)、Lei恩.弗Lei德里克斯(24)、德克兰米(4)

  中场:F.安德森(8)、马克.诺贝尔(16)、巴勃罗.弗纳尔斯(18)

  前锋:安德里.亚尔莫连科(7)、塞巴斯蒂安·哈勒(22)

  热刺出场阵容(4-2-3-1)

  守门:加扎尼加(22)、胡戈·洛里斯(1)

  后卫:阿尔德维尔德(4)、达维森.桑切斯(6)、胡安.福伊特(21)、本·戴维斯(33)、维尔通亨(5)

  中场:孙兴民(7)、埃里克·迪尔(15)、穆萨.西索科(17)、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23)、坦盖伊-恩东贝莱(28)

  前锋:哈里.凯恩(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